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生命还是原装的好

2001-04-11 09:44:55  来源:家庭医生·心灵小木屋  作者:赵世民  家庭医生在线

"唐医生,劳你驾,帮帮我,有个女孩非要做一个奇怪的手术。"张志达说。

唐医生说:"你是搞美容整形的,我搞心理咨询,我一不会动刀,二不会麻醉,能帮你什么忙?"

张志达是一家美容整形中心的医生,在一次性学研讨会上认识了唐医生。他对唐医生所谈的许多新性学思想非常感兴趣,尤其是一些具体的性治疗操作方法,觉得很对路。会议之后,他们还隔三差五地聚一聚,交流各自的治疗经验。

张志达说:"按说一般病人的要求,只要能做到,我都满足。可这个病人太怪,我觉得她心理有问题,所以想让你看一看。"

"她想做什么手术?"唐医生问。

张志达说:"她想割去自己的大阴唇小阴唇,把阴毛脱净,将那儿的皮肤漂白。"

唐医生说:"这是不是黑人妇女?我听着怎么像非洲的割礼?要知道被割礼的女孩可都是被迫的。"

张志达说:"她就是中国人,长得白净。"

唐医生说:"这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这样吧,你明天把她叫来。她叫什么名字?"

"英华。"

第二天,英华来了,见诊所里只有唐医生一人,问:"你们这儿就没女大大夫马?"

唐医生心想:在美容整形那儿,男大夫都可以动刀;在心理诊所,却想找女大夫。但他口里应着:"我这里有一个女大夫姓宋。您稍等,她一会儿就来。"

唐医生赶紧上另一个屋子给同事宋逸打电话,告诉她大概情况,让她过来。

一会儿,宋逸带英华去了另一问屋子。大概过了半小时,宋逸就送走了英华。唐医生急切地问:"怎么回事?"

宋逸说:"我一上来就跟她讲了,这种手术虽没有技术难度,但对女性是很不人道的,除了肉体疼痛外,还对女性以后性生活的快感有影响。我问她为什么要自残?她说是为了美。她还说,既然别人能割双眼皮、垫鼻梁、填乳房,她为什么就不能做这种手术呢。在我耐心追问下,她才说是为了讨男朋友的喜欢,不做这个手术,男朋友就不跟她结婚。为了男朋友,她什么都可以做。"

"怎么还有这种变态的男人?"唐医生忍不住插话。

宋逸说:"是呀,我也以为她男朋友心理不健康,我让她叫男朋友到这儿聊一聊,她开始不同意,说她做这个手术根本没让他知道,想做成功后给男朋友一个惊喜。可我吓唬她,如果背着男朋友做了这个手术,事情反而会更糟。她这才答应。"

英华的男朋友来了,他叫洪树,是个外企的白领。唐医生问:"你为什么会觉得你女朋友的阴部不好看呢?"

洪树一愣,脸"腾"地一下红了,沉默了有十多分钟,他说:"这纯是个人的审美兴趣,没什么好说的。"

唐医生有些激动:"但就是因为你这狭隘的审美兴趣,你的女朋友才要背着你做手术,你知道非洲的割礼吧?你就那么狠心让她承受这肉体和心灵的双重痛苦吗?"

洪树站了起来,在屋里走了一圈又坐回原位,向唐医生说了原委。

原来洪树四五岁时在幼儿园,和一个叫纯纯的女孩床挨着床。因为他们的父母都常出差,所以他们都是全托,两人特别要好。有一天晚上睡觉前,纯纯脱光了衣服跪在被子上,在想什么心事。洪树看见了,觉得这时的纯纯特别好看,尤其是那个地方,白白的,透着粉,有一道缝,就像光洁的大理石。洪树看迷了。

洪树说:"没想到,这四五岁时的印象一直延续到今天。只要我现在一闭眼,脑海里还是纯纯。你见过玉渊潭后湖有个少女石雕吗?轮廓就是那样。当然,以后我再也没见到纯纯,但她却成了我找朋友的内在标难。应该说,英华的外形及肤色、眼神太像纯纯了。我们很相爱,已经算计了结婚的日期。但是有一次,我实在控制不住自己,想和她那个。她也答应了,她说她早晚都是我的人。那天正好是白天,我兴奋地往那个地方一看,吓得叫了出来。怎么皮肤白净的她,那儿棕黑棕黑的,皱皱巴巴,太恐怖了。我一下就没了情绪。"

唐医生说:"后面的故事你不用说我也知道了。"

洪树说:"我的这种审美情趣就是从四五岁时积淀下的。"

唐医生说:"我问你,你现在的阴茎和你四五岁时是一样的吗?"

洪树说:"当然不一样,四五岁时还没发育好,现在要是那样还不让人笑话。"

唐医生说:"那为什么你就要求女朋友要像四五岁小孩没发育好那样呢?"

洪树一拍大腿:"唉呀,我怎么把这茬儿忘了,我原以为女的从小到大都像纯纯的那样,凡不这样的不是曾和别人乱来就是有毛病。"

庸医生说:"是你自己错了。女人到了成熟的时候。阴部都有色素沉着,颜色从褐色到浅黑不等,而且小阴唇也会长出来。这就是你看到的皱皱巴巴。"

洪树说:"成熟的女性都这样?"

唐医生说:"当然。要是你看到成熟的女性那儿像纯纯那样,那倒反而不正常了。比如石女,永远都是像小孩似的,但石女不能过正常的性生活,也没法孕育生子。"

接着唐医生给洪树详细地讲解了女性成熟的三部曲,并找了一些彩色人体图谱让洪树看。唐医生说:"其实,这些知识你们在上中学时就该知道。"

洪树说:"我们中学有生理卫生课,但到了性这一章,老师跳过去让我们自己看。我当时觉得注意这个一定是思想意识不健康。再说,那本书图又少,还是黑白线描的。"

过了几天,张志达又找唐医生:"晦,你的治疗还真灵,那个英华姑娘高兴地来找我说不做手术了,并感谢我介绍她认识了你。"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 黄伟光

  • 陈忠存

  • 叶信海

  • 邓荣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