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正文

幼女患上阴道炎原因在哪里?

2012-10-10 10:29:06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幼女得了阴道炎原因是什么?你知道吗?很多孩子的家长在得知自己幼女得了阴道炎的时候都会觉得吃惊,她们更不明白孩子是如何得上阴道炎的。那么幼女得了阴道炎原因是什么呢?以下便是专家给出的具体建议。

  幼女得了阴道炎原因就是:

  1、外阴局部卫生不佳患儿母亲及保教人员不注意患儿外阴清洁,大便后处理不当,或用污染的纸擦抹肛门,使肠道细菌侵入阴道,引起阴道炎。HuHiman在研究438例婴幼儿外阴阴道炎的病例中,发现68%是由上述病因所引起,其中培养时发现大肠杆菌者占80%。

  2、异物如花生米、豆类、发夹、别针、小石头等塞入阴道,由于异物造成阴道上皮损伤,而发生继发性感染。

  3、蛲虫性外阴阴道炎在正常情况下本病并不多见。它是由肠道蛲虫通过粪便传入阴道;或粪便处理不当,通过婴儿母亲或保教人员的手或衣服、玩具等将蛲虫卵污染幼女外阴而引起炎症。

  4、继发性外阴、阴道炎幼女在上呼吸道感染或泌尿道感染后,细菌通过灰尘直接传入阴道而引起感染。

  5、特异性阴道炎滴虫或霉菌性阴道炎,在婴幼儿罕见。原因:可能由于婴幼儿的阴道pH呈硷性,不适于霉菌繁殖。滴虫是以糖原为食物,在此年龄的阴道糖原很少,故也不适于滴虫生长。嗜血性阴道炎在婴幼儿中极为少见。

  幼女得了阴道炎原因是什么?以上便是专家给出的具体建议,最后要求大家一定要积极的选择到专业的医院确诊并治疗这种疾病,以避免疾病造成更大的伤害。

 

(责任编辑:余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妈妈们,请注意幼女外阴阴道炎

妇科病,似乎只是成年,已婚妇女的事。其实不然,天真的妈妈们,你们可听说过,小女孩也会患妇科病?其中较常见的就是幼女外阴阴道炎。你们可知……详细>>

幼女性外阴阴道炎检查方法

幼女性外阴炎或阴道炎因年纪幼小,不适合采用常规的检查方法。详细>>

详解幼女性外阴阴道炎检查

病原体可通过患病的母亲、保育员或幼儿园儿童的衣物、浴盆、手等传播;也可由于卫生不良、外阴不洁、经常为大便所污染或直接接触污物所引起。此外……详细>>

幼女外阴阴道炎,父母有责

很多妈妈困惑不已:小女孩怎么会得妇科病呢?其实,幼女外阴尚未发育成熟,雌激素缺乏,阴道上皮组织薄弱,皮肤很娇嫩,更易损伤。再者,有的家……详细>>

幼女患上阴道炎怎么检查?

幼女患上阴道炎怎么治疗,做哪些检查?检查时发现外阴、阴蒂红肿,表面可能有破溃处,尿道口及阴道口粘膜充血、水肿,小阴唇可见粘连,阴道有脓性……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