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新闻前沿 > 正文
乳腺炎
挂号科室:乳腺外科 同类疾病:哺乳乳头皲裂急性乳腺炎浆细胞性乳腺炎乳头炎

学会穿内衣 让乳房健康美丽

2013-05-01 08:51:53  来源:女生私房话    转载
   有的女性明明胸部很饱满,但是偏偏就形状不好看,比如不集中、下垂等,其实这就是胸罩穿戴不正确的原因导致的。胸罩穿戴不正确除了影响胸部的形状外,还会使女性朋友患上乳房疾病,比如乳腺炎等等。下面就和女性朋友们分享正确穿戴内衣的步骤。

  1、把吊带挂在肩上系上挂钩

  有些女性嫌将手背到背后系挂钩不方便,于是在身体的前面系上挂钩,再将罩杯转回,这样的穿法容易使底边和钢环的位置偏离移动,是不正确的胸罩穿戴方式之一。正确的穿法应该是将吊带挂在肩上,手背到背后系上挂钩。

  2、用手将胸部的侧面也收到罩杯中

  部分女性平时只顾着自己的乳房有没有放进罩杯中,往往忽视了松散的腋下小肉肉。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将松散到腋下的胸部收到罩杯中,同时用另一手朝着水平相反的方向拉内衣的底边,把胸部整体收到罩杯中。这样才能让胸部看起来更饱满。

  3、把吊带的肩扣向后拉

  调整也是很关键的一部。适当调整肩带可以帮助固定好乳房,防止下垂。戴胸罩时向后拉吊带的肩扣,使罩杯能够固定在正确的位置上。

  4、内衣的后面向下拉

  运动和呼吸的时候,最活动的部位是肩胛骨。如果胸衣底端不稍微向下拉的话,就会不稳固。穿胸衣时感到拘束的人要注意这个位置。

  5、将胸衣的边缘与胸部突起处吻合

  内衣,本质上是要有包容性,这样才能有效地给乳房和臀部以托力。穿戴胸罩时一定要把内衣最突出的部分与乳头重合、然后覆盖住乳头的上部,使乳房突起被覆盖。底边到突起的长度如果不与胸的高度相一致,这个地方就不会舒适。

(责任编辑:严毓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穿内衣5种错误做法 伤害乳房健康

内衣能有助于保护女性乳房,但是如果穿错内衣,反而会使乳房健康受到伤害,或会致使乳房的形状变形、发育不好。那你有没有穿错内衣了呢?下面就来……详细>>

哪些内衣会影响女性乳房健康? 这样的内衣要赶紧扔掉

女人应该要正确的挑选内衣,尽量选择棉质透气性好的内衣,女人不宜穿蕾丝内衣,否则会影响到乳房,健康不能穿胸杯经常上移的内衣,这样的内衣也会……详细>>

时尚内衣或会损害乳房健康

很多女人为了让乳房显得丰满坚挺,经常选择小一点的胸罩、加了内垫的魔术胸罩或是束身衣。但长此以往,必将为此付出巨大的健康代价:胸罩小了,多……详细>>

女人怎么穿内衣好 怎样穿内衣不会伤乳房

女性正确穿戴文胸可以对乳房起到承托作用,帮助乳房塑形,使乳房饱满,挺拔,不至于下垂。但事实上许多女性的胸罩方式是不正确的,直接或者间接的……详细>>

你穿对内衣了吗?穿内衣4种错误做法

不同款式的内衣让女人变得风情万种、形象万千,并帮她们淋漓尽致地表达出内心的全部情愫。精致的蕾丝,恰到好处的弧线,温柔的色彩,如今商场里令……详细>>

  • 王翔

  • 李喆

  • 沈炎明

  • 李菊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