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结核病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肠结核骨结核结膜结核病生殖器结核

人流手术前的准备有哪些?

2013-05-10 13:36:34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为了做好人流,意外怀孕的女性朋友在做人流手术前的需要做好一定的术前准备,可以避免术前的感染,减少手术对身体造成的伤害,有助于手术顺利的完成。那么,做人流手术前的准备有哪些?

  1、裤子尽量穿宽松的,自备卫生巾、卫生纸。

  2、术前口服米索前列醇,具有软化宫颈,增强张力及宫内作用,减少宫颈损伤,防止宫颈粘连。

  3、人流术前一星期内避免性生活;

  4、如果是做无痛人流术,术前要禁食、水6个小时左右。

  5、人流术前晚需要洗澡,换干净的内衣裤;

  6、人流术前需做相应的妇科检查及尿妊娠实验、B超、血、尿等常规检查。有以下情况者手术暂缓:

  (1)无痛人流需了解心脏情况,以确保麻醉安全。心功能不良者遵医嘱选择手术。既往曾患有心,肺,肝,肾及血液或全身疾病等(包括既往药物过敏,近期手术或治疗等情况)需于术前向医生提供相关消息,由医生判断是否适合无痛人流。

  (2)身体状况不良的,如急性炎症以及妊娠剧烈呕吐引起的酸中毒尚未纠正者等,不能胜任手术需经治疗好转后方可再行手术。

  (3)术前两次体温测试超过37。5摄氏度者应暂缓手术。

  7、最佳时间内手术。手术应在妊娠70天之内进行,超过时间者,应谨慎选择手术方式,否则对于身体伤害会增大。手术前如实向医生叙述可能的受孕时间及既往的孕产史(包括正常分娩、人工流产、剖宫产等)、重要疾病等。患有急性肝炎或浸润型肺结核者,应传染病院或结核病院。

  8、选择正规人流医院。一般各市都有明文规定,个体开业医生及各类卫生室,不得开展任何计划生育手术。正规专业的计生医院对于减少手术危险,减少人流对于身体的伤害关系很大。

(责任编辑:严毓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手术前的准备有哪些?

术前口服米索前列醇,具有软化宫颈,增强张力及宫内作用,减少宫颈损伤,防止宫颈粘连。详细>>

人流手术前的准备工作有哪些

人流手术对女性身体的危害极大,术前的准备工作不可忽略,主要包括以下方面。1、手术应选择正规的医院 人流手术虽可将孕卵摘除,但是也对女性身……详细>>

哪些是人流手术前的准备工作

女性朋友在人流手术后,脾胃功能会受到很大影响,所以在手术前,建议不要食用过凉的食物,以免损伤脾胃,对消化功能造成影响。另外,还需禁食冷饮……详细>>

哪些是人流手术前的准备工作

女性朋友在人流手术后,脾胃功能会受到很大影响,所以在手术前,建议不要食用过凉的食物,以免损伤脾胃,对消化功能造成影响。另外,还需禁食冷饮……详细>>

人流手术前准备

怀孕对女性来说是一件天大的喜事,可是对于没有准备好当母亲的女性来说,怀孕就成为她们的烦恼,许多意外怀孕的女性在此时不得不选择人流手术来终……详细>>

  • 徐道振

  • 石统东

  • 朱利平

  • 宋维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