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正文

揭秘女性胸部的黄金比例

2013-05-17 09:29:29  来源:人民网    转载

  比起欧美女性,几乎所有东方女性都习惯整天穿着胸罩。将乳房收在罩杯中,以钢丝压住下胸围,很容易形成血液循环不良。不过,一般女性就是因为胸部下垂才会长时间穿着胸罩,调整出坚挺的胸型,想改变这个现状着实不易。

  话说回来,只要针对脂肪进行雕塑,无论到几岁都能调整胸型。因此,只要持续做美胸体操,就能让胸部回到理想位置。完美双峰取决于黄金比例,在此就先来了解什么是胸部的黄金比例吧!

  理想胸部的位置

  1、东方女性与欧美女性的肌肉量不同,较难发育成大胸部。

  2、即使如此,只要锻炼胸大肌,就能打造出接近理想胸型的美丽双峰。

  2、以锁骨为中心,左右两肩端点与左右乳头相连成两个倒正三角形,而且胸部顶端位于肩膀至手肘之间的二分之一处,即为理想的胸部位置。

  马上确认你的黄金比例!

  现在就站在镜子前,确认你的黄金比例吧!只要符合这两个重点,就是完美胸型。

确认你的胸部比例

  确认你的胸部比例

  1、将锁骨中心点与左右肩连成一线,再与邹游乳尖连成一线,如能构成如上图般的倒正三角形,就是黄金比例。

  2、乳尖点的最佳位置就是肩膀至手肘之间的二分之一处。

  女性胸部下垂、外扩的理由

  由于东方女性的胸大肌不如欧美女性的发达,因此胸部很容易外扩。一下子大力、一下子小力地摇晃乳房就能强化弹性,打造不会左右外扩与下垂的坚挺胸部。乳腺是位于乳房里的外分泌腺,而且有乳管通道。当乳腺萎缩、支撑乳房的韧带失去弹性,胸部就会下垂。

(责任编辑:严毓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毁掉女性胸部的十大杀手

什么正悄悄地侵蚀着你的胸部,不仅让你的胸部变平,而且加速了乳房的衰老。女人最烦恼的就是自己没有傲人的胸部,原因是什么,你一定要知道。详细>>

女性胸部健康的6大疑问

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许多女性每天忙忙碌碌,几乎顾不上注意自己的保健,也更是忽略了乳房的保健。但专家指出,女性乳房一生都需要呵护,而且在每……详细>>

女性胸部疼痛怎么办?三种胸痛属于正常

几乎每个女人都曾在一段时间内经历明显、密切的乳痛,而隐隐约约的感受甚至可以贯穿数十年,对此,乳腺专家告知不必惊慌。详细>>

女性胸部扁平是什么原因?吃什么会让乳房再次发育

乳房对于女性来说很重要,首先它是体现女性美的重要部位,然后是为下一代提供乳汁的部位,但是有很多年轻女性会出现胸部扁平,这样的问题让她们很……详细>>

女性胸部最容易衰老?7个方法能抗衰老!

现在女性所承受的压力并不亚于男性,长时间处于高压力状态下会加快衰老速度,特别是胸部,可降低女性自身魅力,那女性该如何对抗乳房衰老呢。详细>>

  • 张晓薇

  • 张晓东

  • 孙玉秀

  • 朱丽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