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美丽不早衰 保养私处有高招

2013-07-13 08:27:12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相信有很多女性都是比较在乎容颜的保养的,但是经常对私处进行保健的女性,在数量上相对来讲是比较少的。其实有很多妇科疾病都是由于女性没有对私处保养好而引起的,鉴于这样的情况,女性们就很有必要掌握科学的方法,然后对私处进行保养。

一、保持私处清洁

保持私处的清洁,相信这一点女性朋友们都很认可这一点,但是真正意义上去做的却并不多。我们所谓的保持私处清洁,一方面需要女性朋友们做好勤换内裤,另一方面也需要女性每天都对私处进行清洗。而在清洗的过程当中,女性最好使用无色、无味的洗浴皂在手上揉出泡沫,然后将这些泡沫放到私处进行揉搓,尽量不要长期使用洗液,以防止破坏阴道内的酸碱平衡。

二、不要久坐

由于工作或者其他原因,有很多女性都长期坐着,其长期坐着对女性的健康并不好。首先,长期坐着会引起心脏、血管以及乳房方面的疾病,其次也会挤压到私处,从而引起多种妇科疾病。而过去长期处于久坐状态的女性一定要从现在开始,一定要多活动、运动,必要的话,可以选择学习一下瑜伽。

三、选择纯棉内裤

女性在生活中应该尽量穿纯棉内裤,以便于让私处透气,与此同时也要注意尽可能的少穿紧身裤、牛仔裤。以防止裤子太紧而给私处带来压力,最终导致私处温度升高,滋生出大量的细菌,而引起阴道炎等妇科疾病。

四、做缩阴运动

阴道是女性最常出现病变的器官之一,因此女性朋友们也一定要注意一下对阴道的保养。具体可以做缩阴运动,采用抵制小便的方法与力度,一天做几次,不但能够使阴道变得紧致,还可以起到促进阴道内壁血液循环的作用。

五、修剪体毛

女性朋友们还应该做的是修剪体毛,需要注意的是,最好使用“剪”的方法,而尽量杜绝使用脱毛膏之类的化学。因为私处周围的皮肤比较脆弱,很容易受到化学制剂的侵蚀,也容易出现过敏反应。虽然剪的效果不如那些化学制品效果好、快捷,但是为了健康着想,女性朋友们要忍忍了。

六、使用避孕套

对于女性来说,避孕套并不仅仅是一个避孕的工具,它还可以阻挡外界的很多细菌与疾病,所以女性朋友们可千万不要为了图一时的痛快而牺牲掉自己的健康。

七、保持腹部温热

女性的体质很特殊,也比较怕寒冷,因为下身寒冷很容易造成宫寒,从而造成痛经、阴道内的细菌增多,最终容易引起多种盆腔炎、附件炎等妇科疾病。鉴于这样的情况,女性朋友们一定要注意保持腹部温热,这样才能把危害自身的因素降到最低,也尽可能的把患上妇科疾病的几率低到最低。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私处保养小贴士 美丽不早衰

二十一世纪,姐妹们遭遇的各种妇科病威胁越来越多。妇科病就像是一张躲不开的大网,笼罩着女人的一生。即使是贵为天仙的林妹妹陈晓旭、百变天后梅……详细>>

女性如何保养私处?保养私处的7个小妙招奉上,远离妇科病!

对于女性来说,远离妇科疾病是比较重要的一件事。很多女性都忙着护理自己的脸部,忙着打理自己的身体,但是就是忘了护理自己私处,从而被很多妇科……详细>>

女性如何保养私处?养成这5个好习惯很有必要!

私处的保护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因为私处的护理是否得到与健康息息相关。如果不能够正确的保护私处,就会有许多烦恼纷至沓来,所以……详细>>

甜蜜过后女人应怎样保养私处

并不是每对夫妇都能够“一击即中”的,有时,你得“真枪实弹”上阵多几次,那颗种子才会乖乖着床。每次“行动”完毕后,你该怎么保护自己的私密地……详细>>

私处保养七秘诀 美丽不减价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女性朋友们在注重外在保养的同时,也经常会对私处进行保养,但这在数量上是相对少的。其实有很多妇科疾病都是由于女性没……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