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正文
盆腔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子宫内膜炎前庭大腺囊肿慢性盆腔炎前庭大腺炎急性盆腔炎

瑜伽保养卵巢 留住女人味

2013-09-28 00:40:37  来源:微微健康网    转载

卵巢对于女性来说是最重要的器官,卵巢可以释放雌激素、孕激素和少量雄激素,时刻影响着女性的的衰老。不良生活方式会严重的伤害着女性的卵巢,如果卵巢不健康,不仅身体经常有病痛,而且也很容易衰老。

建立科学的生活方式。生活单调是许多疾病形成的原因之一。建立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对于提高身体素质,防止积劳成疾至关重要。合理安排生活节奏,做到起居有常、睡眠充足、劳逸结合,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工作之余养花植树、欣赏音乐、练习书法、绘画、打球等,可以宜人情志,调和气血,利于女性卵巢保养。

瑜伽保养卵巢——安全的方式

什么能阻止追求美丽的女性的步伐呢?瑜伽让很多女性练习者逐渐以此来调节卵巢功能,并开始尝到了甜头。那么瑜伽是通过怎样的方式来对卵巢的保养起作用的呢?

瑜伽练习者通过特殊的锻炼动作,配以特殊的呼吸方式,更重要的是精神调整相配合,可以疏通女性器官的气血循环,调整荷尔蒙的分泌,特别是对月经不调、输卵管不通、产后阴道松弛、盆腔炎等有很好的效果。同时,它还可以加强人体的肾脏功能,恢复女性因流产或生产后丧失的“元气”,使女性由内而外地散发一种青春的气息,延缓衰老。

看来,通过瑜伽来温补子宫,改善卵巢功能失调引起的各种皮肤问题,从而达到驻颜美容的目的,这一运动方式是女性朋友的另一种追求。

想想看,在环境幽雅的健身房里,伴随着潺潺的流水声和清脆的鸟鸣声轻舞飞扬,那是不是你梦幻中的一幅美妙的画卷呢?

温馨提示:把精油涂在腹部进行按摩就可以保养卵巢,这就是目前流行于京城各大小美容院的美容新法——卵巢保养。但精油保养卵巢是无科学根据的,女性朋友要慎用。

(责任编辑:严毓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保养卵巢瑜伽锻炼好吗 4个方法保养卵巢

保养卵巢瑜伽锻炼好吗?女性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加,卵巢功能开始衰退,产生萎缩现象,雌激素分泌水平下降,肤色晦暗无光泽,乳房松软萎缩,内外生殖……详细>>

保养卵巢 永久保持女人味

卵巢位于子宫两侧,虽然给我们带来月经这样的烦恼,但却行使着许多重要功能,最重要的便是制造雌激素,让女人更女人、更青春、更健康。详细>>

保养卵巢必知3大禁忌 保养卵巢的食物

无论是对未婚未与女性还是已经生育了宝宝的女性朋友来说,卵巢都是身体极为重要的一部分,它关系着女性的内分泌健康,也会反映在女性的外在上,保……详细>>

30岁女人要保养卵巢 保养卵巢这些方法靠谱

女人要做好卵巢的保养工作,经常按摩小腹部能促进血液循环,可以改善卵巢功能,能预防卵巢过早衰老,卵巢保养得好能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并且能提……详细>>

女性应该怎么保养卵巢?保养卵巢的技巧有哪些?

许多女性已经开始意识到卵巢保养的重要性,因为一旦卵巢不排卵,女性就会停止月经,衰老就会加速。这就是为什么女人越老,她就会越主动保养卵巢的……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