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白带有血丝 当心五种妇科病

2013-11-21 10:26:44  来源:搜狐    转载

白带中带有血丝是怎么回事呢?这有可能是生理性的排卵期出血,但也不能大意,因为也有可能是疾病来袭的信号,一旦发现应该及时弄清原因,及早诊治。

如果非经期,女性发现自己的白带带有血丝,你可能是患上了以下几种妇科病,请及时去医院检查。

1、急性阴道炎

急性阴道炎的主要症状包括白带异味、呈水样或脓性、量上明显增多。重度感染后会出现点滴状阴道出血。

2、子宫颈癌

性生活中会少量出血,阴道分泌物增多。

3、子宫内膜异位症

主要症状有不规则出血,没有绝经的女性经期时间延长,绝经女性会出现绝经后出血的情况。

4、宫颈息肉

慢性宫颈炎的表现之一就是宫颈息肉,已婚女性更易患宫颈息肉。有三分之一的宫颈息肉没有明显症状,所以容易错过最佳的治疗时间,但通过检查可以被发现。宫颈息肉主要的症状有白带异味、发黄、带有血丝,在性生活后会有少量出血,甚至有的患者的出血量与经血量差不多,一部分患者的白带会呈黄色,少数人白带会伴有异味,白带中会带有血丝。

5、老年性阴道炎

阴道分泌物明显增多,呈淡黄色,严重后白带呈脓性血样。

(责任编辑:严毓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有血丝 当心五种妇科病

白带是女性生殖系统的一个分泌物,白带中含有乳酸杆菌、溶菌酶和抗体,故有抑制细菌生长的作用。而当白带异常(异常的表现为:色黄、结块、有异味……详细>>

女性白带有血丝需提防五种妇科病

有些女性发现,不在月经期却出现阴道出血,这是怎么回事?白带是女性私处健康的晴雨表,出现血丝说明私处可能存在病变。若发现白带中有血丝,女性……详细>>

白带有血丝提防六种妇科病

白带一定程度上具有自净作用,但如果出现白带异常,如带有血丝时,女性就要提高警惕了,因为有可能是六种妇科疾病。详细>>

白带有血丝是妇科病引起的吗?

女性的白带是一种正常的生理反应,但如果白带出现了异常,则表明女性的身体健康出现了问题。这不,近有女性网友在网上咨询专家,我的白带里面有血……详细>>

白带有血丝是怎么回事? 当心一种疾病征兆

女性白带有血丝多是妇科病引起的,白带有血丝要警惕宫颈息肉,也可能是急性阴道炎引起的,滴虫性阴道炎患者会出现白带有血丝的症状,白带有血丝也……详细>>

  • 邵孝鉷

  • 吕祖铭

  • 钱义明

  • 苏月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