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炎 > 正文

患上慢性宫颈炎的四大原因

2014-01-08 19:28:58      家庭医生在线

许许多多的妇科疾病,给女性造成了很大的心理负担,因为这些疾病会给女性带来很大的危害,其中慢性宫颈炎就是女性常常会遇到的疾病,应该让女性对疾病有所了解。那么,女性患上慢性宫颈炎有哪四大原因呢?

一、 过度冲洗阴道。一些女性因为觉得有不适感或者过分清洁,盲目的用一些高浓度的洗液,反复冲洗阴道,对阴道的环境进行破坏,对宫颈的组织也会造成很大危害,出现宫颈炎的情况。

二、 多次妇科手术。有些女性避孕不当进行多次的人流手术,也或者是多次的妇科手术,都可能会损伤宫颈,而且还会使得女性抵抗力下降,这样就更容易导致病菌的侵入,使得女性感染宫颈炎症。

三、 其他疾病。如果女性患有一些其他疾病,没有及时治疗就可能会导致感染,如果出现一些链球菌、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细菌,都可能会感染造成脓性炎症,使得女性出现宫颈炎的的情况。

四、 不洁生活。一些女性不注意生活的清洁,都会导致炎症的产生,而且男女双方都要注意卫生,宫颈炎不仅影响女性的健康,对生活造成的危害也很大。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患上慢性宫颈炎的原因有哪些

如果女性患有慢性宫颈炎,在同房时,有可能造成盆腔充血,导致炎症加重,而且有的女性在换慢性宫颈炎后,可能由于炎症的影响而,在夫妻生活中有疼……详细>>

慢性宫颈炎有哪些症状? 慢性宫颈炎有哪些诱因?

多数女性在平时都不注意自己的宫颈健康,很少去特别关注,不过在近几年来,女性疾病的发病率持续升高,让人们重新重视这个问题。女性疾病有很多,……详细>>

慢性宫颈炎会癌变吗?宫颈活检慢性宫颈炎鳞状上皮增生怎么回事?

慢性宫颈炎是女性最为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多见于已孕育的人群。此类患者的临床表现以出现黏稠状脓性呈微黄色白带为主,部分患者的白带中还会夹杂……详细>>

慢性宫颈炎能自愈吗 常用四大疗法

慢性宫颈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它得病后需要我们重视,而且也要进行积极和有效的治疗,慢性宫颈炎是不会有自愈情况的。详细>>

慢性宫颈炎会导致流产 慢性宫颈炎如何治疗

大家知道慢性宫颈炎吗?它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对女性身体健康的影响很大。那么慢性宫颈炎的危害有哪些呢?该如何治疗慢性宫颈炎呢?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