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流产 > 正文
流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自然流产流产感染流产(中医)妊娠热病人流综合征

六招预防先兆流产发生

2014-01-15 13:23:21      家庭医生在线

先兆流产应该如何预防呢?下面我们来看看预防的方法。

一、怀孕的妇女,避免接触有害化学物质,如苯、砷、汞、放射线等。在孕早期少去公共场所,预防感染。一旦患病,及时诊治。

二、加强营养。维生素E有保胎作用,因此孕期应多摄入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如硬果类(松子、核桃、花生等)、豆制品等。

三、因子宫颈口松弛导致的流产常发生于孕16-20周,孕妇可在孕14周左右行子宫颈口结扎术,在预产期前去除结扎。

四、被明确诊断为黄体功能不足的孕妇,孕妇再次妊娠后,应连续少量孕激素安胎,直到过了既往流产的孕周。

五:不要做过重的体力劳动,尤其是增加腹压的负重劳动,如提水,搬重物。

六:防止外伤。出门最好穿平底鞋;孕期尽量不要外出旅游;避免振动的工作环境;做家务时避免危险性动作,如登高。

(责任编辑:贝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先兆流产六种诱因 预防先兆流产的三款药膳

先兆流产是常见的孕期疾病之一,导致先兆流产的原因有很多,那么预防先兆流产吃什么好呢?详细>>

先兆流产饮食怎么安排 专家教你这样预防先兆流产

如果出现了先兆流产的症状,除了要卧床保胎休息之外,在饮食方面也是要分外的注意的。那么,先兆流产吃什么好呢?详细>>

为什么会出现先兆流产?预防先兆流产要牢记这3点!

每位女性发现自己怀孕之后,都会抱有美好的希望及憧憬,都希望自己能够有一个健康活泼的宝宝。但是有很多人,由于身体素质不好或者是其他外界原因……详细>>

先兆流产流血颜色?宫外孕和先兆流产的鉴别?

先兆流产一般以腰酸、腹痛和阴道异常出血为主要症状,最终导致胎儿自行流出体外导致妊娠失败。但是临床上有很多妊娠异常状况与先兆流产的症状很相……详细>>

先兆流产有哪些症状?先兆流产怎么办?

很多人认为怀上孕就是万事大吉了,但是这是一个错误的想法。在怀孕期间,孕妇一定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这样才能避免出现流产现象。如果出现……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