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乳房疾病 > 正文

乳头内陷矫正术后避免性行为

2014-02-13 07:58:11      家庭医生在线

乳头一旦内陷不仅影响乳房的美观,而且给你的性生活带来不便,没有好看的乳头,你的丈夫会没有那么多的性趣。乳头内陷矫正是针对乳头内陷的好方法,做乳头内陷矫正后,乳头内陷矫正的护理是非常关键的步骤,做完后的半个月是不能有性生活的。

乳头内陷矫正术的护理

1。 乳头内陷矫正术后,要稳定休息2,3天,以后可以恢复日常活动。手术后5~7天便可如常上班工作。乳头内陷矫正术后第一周应避免高举手臂及提携重物。两星期内应避免进行蒸气浴及游泳。而剧烈的运动则要待乳头内陷矫正术后二星期才可进行。

2。 乳头内陷矫正术后的伤口上会有简单的敷料,中间会有绷带固定乳房位置,二至三天后到医生处覆诊检查后便可以正常沐浴。伤口的缝线会在十天内自动溶解。

3。 乳头内陷矫正术后首月应依美容

整形

专家的指示,穿合身柔软的胸围或定位胸带,也可不穿胸围。乳头内陷矫正术初期乳头会感觉肿胀不适,但一个月左右乳头基本恢复自然。

4。 乳头内陷矫正术后两周内应避免性行为以免碰伤乳头伤口。

凹陷的乳头长期躲在里面,即使是洗澡也很难洗干净,长久下去会出现糜烂,形成慢性炎症等问题;目前的乳头凹陷矫正术方法简单,创伤小,恢复快,一般一周拆线。无须住院,门诊手术即可。手术后无须输液,只要口服消炎药3-5天。乳头内陷矫正是很好的帮女士解决乳头内陷问题,副作用是可以忽略的。

乳头内陷矫正后两周避免性生活。因为术后过性生活会挤压到乳房,这样很可能会导致手术失败的,所以术后护理真的是非常重要的,术后初期你的乳房可能会感觉肿胀,不过一个月后就没事了。

爱美女性又热衷起美乳小手术,希望经过

整形

整容

)手术改善自身乳头内陷的现状,重拾自自信。对此,有关整形(整容)医生以为,经过手术可令已婚女性增强自信,但强调不提倡未婚女性特别是未成年女性动这类小手术,担心个别小医院设备不良,医生素养不保证,万一手术引起炎症就会影响女性患者日后婚育哺乳。

据报导,现在有不少女性的是乳头美丽问题,城美容科专家表示,越来越多的女性来门诊时并非要求让胸部变大,而是在乳头上作,期望借整型手术达到一语道破的效果,衬托出胸形更加完美。

最近有一位年轻少妇,到医院门诊时即表示先天双侧乳头凹陷,已成为先生外遇的借口,令她既生气又难堪,因此下定决心求助整型,期望借手术,找回失去的自自信。

据介绍,造成乳头凹陷主要与乳头下的组织过渡纤维化而形成一种牵制拉扯的气力,使得外观形成内凹的畸形,除了外形的异常,在哺乳时也不利于婴幼儿吸吮,严重者由于乳腺管太短甚至完全无法进行哺乳;此外,也易因藏污纳垢清洁不易,造成皮肤搔痒感甚至是湿疹状皮肤病产生。

但也有整形(整容)医生提到,这种乳头整形(整容)手术虽然简单,但是万一手术不当还是会引起乳房组织炎症,轻则发炎肿痛,重则会引发细菌感染乳腺受损,影响婚育。因此医生提请爱美女性动刀子之前要三思。

(责任编辑:严毓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头内陷影响自信 乳头内陷这样矫正

乳房是女性的重要部位,在平时不注意的时候,也会有乳房不正常的情况,乳头内陷就是一种常见的现象,我们一定要引起重视,积极的进行矫正和治疗。详细>>

为什么女性会出现乳头内陷?乳头内陷要怎么纠正?

生活中有些女性有乳头内陷的困扰,对于乳头内陷的女性来说,她们在怀孕生孩子后进行哺乳是特别麻烦的,而且乳头内陷还会给身体带来一些危害。这让……详细>>

乳头内陷影响哺乳? 乳头内陷的原因有哪些

乳头为什么内陷?这种情况的发生,不仅是对患者外观的损害。专家指出乳头内陷的危害很大,给患者带来心理压力,也会引发很多疾病,属于一种乳房畸……详细>>

乳头内陷并非天生 乳头内陷预防措施

“乳头内陷”这种情况听过的人很少,但是现实中女性因为羞涩而隐瞒的不在少数,乳头内陷是指有些少女的乳房虽然隆起,可乳头凹陷进乳房里,这不仅……详细>>

什么是乳头内陷 解决乳头内陷有4个妙招

正常情况下,女性乳房的乳头应高出乳晕,但有不少女性存在着乳头凹陷的问题,不仅影响女性乳房的健康美丽,还对女性生活造成了一定的不良影响。那……详细>>

  • 夏仲元

  • 伍锐敏

  • 沈国军

  • 张颖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