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正文

药物流产后多久来月经

2014-08-14 11:17:10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一般药流后会出现持续出血10-20天左右,30-40天左右会有月经,有个别人会出现短暂的月经紊乱。若药流后不足30天出现有出血的情况,考虑药流不全。

有些女性是不适合做手术的,所以药流仍然在使用,那么药流后多久来月经呢?据专家介绍,因为每个人的体制不同,药流后恢复的程度也有所不同。

药流后卵巢一般可在22天内恢复排卵功能,1个月左右月经来潮。但有少数妇女在药流后出现经期延长、周期长短不一、闭经等月经失调现象。这种情况一般在2~3个月后恢复正常,少数人持续时间较长。

如果需要做药物流产,首先要在用药前严格筛选,包括询问病史,进行全身体检和妇科检查,作实验室检查,如尿妊娠试验、阴道清洁度、滴虫和霉菌、血常规和血型,必要时做B超检查。医生详细交待服药方法、药物疗效及可能出现的副作用,征得同意后方可用药。

妇科专家提醒:药流有它的局限性及副作用,因此不能像感冒发热,自己到药房买几片药片吃那样简单,而且为了保证妇女健康,严格禁止在一般药房出售流产的药物,药物流产者必须在有条件的医疗机构中进行。同时,一般来说,药物流产成功率较低,约为75%。若出现问题,即药流不清,残余的胎膜组织会造成血崩,须立即入院进行刮宫清理,否则会有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吴洁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药物流产后多久来月经

一般药流后会出现持续出血10-20天左右,30-40天左右会有月经,有个别人会出现短暂的月经紊乱。若药流后不足30天出现有出血的情况,考……详细>>

药物流产与人工流产哪个伤害小?流产后多久来月经?

女性意外怀孕后,若不想要小孩,都会采取流产。目前常见的流产方法主要有两种,一种是药物流产,一种是人工流产。不少网友认为,流产不管选用哪个……详细>>

药物流产后多久可以恢复月经

药物流产以后,一般来说一个月以后,是可以恢复月经的。这是因为在做完流产以后,患者的身体是有自己的修复功能的,通过一个月的调理,月经周期是……详细>>

药物流产后月经恢复情况

药流后注意的几个问题,注意药物流产月经出血量,出血不应该比平时的月经量更多,如果阴道出血太多或者持续时间太长,意味着可能没有吸干净孕囊组……详细>>

药物流产后多久可以同房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人流技术也在不断地发展。药物流产因为其简便、便宜、不用手术而备受女性朋友的青睐,但是药流对女性的影响是很大的。那么女……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