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流产 > 正文

自然流产的征兆是什么

2014-08-05 11:44:08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自然流产”想到就孩子,一个孩子在你肚子里面呆了很久,突然之间就没了,这是让准妈妈们想想就害怕的事情吧。自然流产会伤及妈妈的身体,也是伤害心灵的一件事情。所以准妈妈们还是不要让这种事情发生,适时的多了解一些自然流产的征兆,这样也能做好自然流产的防范工作。

什么是自然流产呢?自然状态(非人为目的造成)发生的流产称为自然流产。一般是在前三个月和最后三个月是自然流产的危险期。

1、出现红疹

不明原因的红疹,对母、胎均有害。要是出现红疹了 就要及时要医院就诊。

2、腹痛

早期流产开始阴道流血后宫腔内存有血液,特别是血块,刺激子宫收缩,呈持续性下腹痛。晚期流产则先有阵发性的子宫收缩,然后胎儿胎盘排出,故在阴道流血前即有腹痛。

3、背部痛楚

孕妈妈背部下方痛楚,可能是胎位倾斜。

4、阴道流血

流血或渗血,是自然流产征兆。在妊娠3个月内流产者,绒毛和蜕膜分离,血窦开放,故早期流产者均有阴道流血,而且出血量往往较多。晚期流产者,胎盘已形成,流产过程与早产相似,胎盘继胎儿分娩后排出,一般出血量不多。

5、头疼头昏

经常头痛、头昏、视觉模糊,可能是子宫外孕或肾故障。

6、早期破水

当孕妇发生羊膜破裂、羊水流出,子宫颈扩张,子宫不断收缩并有出血现象等早产现象时,应尽速就医;

7、心理因素

孕妈妈在心里一直觉得自己会流产,非常不安。也可能因此流产。所以及时的医院检查是很有必要的。

(责任编辑:吴洁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然流产全是女人“错”? 避免自然流产的方法

自然流产在生活也越来越常见,女性朋友怀孕以后,对于自己的身体肯定细心的照顾,不然就可能发生自然流产,这样对身体的伤害是很大的。那么不小心……详细>>

警惕六因素避免自然流产 停经要当心自然流产

相信所有的孕妇都不希望怀孕期间出现流产现象,一方面,流产就意味着胎儿的失去,另一方面,流产也将给孕妇的身体带来伤害性,甚至是影响到日后的……详细>>

自然流产有哪些征兆?流产后3大护理重点应做好!

自然流产也就是怀孕在28周以内,非人为的情况下终止妊娠,若是没有及时处理的话会遗留生殖器官炎症或损伤,甚至因为大出血而危及生命。一旦有自……详细>>

自然流产有哪些危害后果? 如何避免自然流产的发生

对于自然流产这种病状我们大家并不陌生,很多人都会出现这种病,不去治疗的话将会严重影响着患者的身体健康,所以对这种疾病的危害我们一定不要忽……详细>>

自然流产的原因有哪些?

流产在日常生活中已经不是稀有的事情,很多孕妈妈在孕期都没有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以至于流产之后都很措手不及,自然流产的原因有哪些呢?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