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正文
流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自然流产流产感染流产(中医)妊娠热病人流综合征

什么时候适合做无痛人流

2014-08-05 11:53:51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无痛人流虽然是现在最受欢迎也是伤害最小的人流手术,但是无痛人流并不是一种随时都可以进行的手术,需要根据女性朋友的身体状况选择合适的无痛人流的时间,对女性朋友的身体恢复是非常重要的。那么,什么时候适合做无痛人流呢?下面就来看看妇科专家都是怎么介绍的。

现在很多女性在怀孕后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不得选择做无痛人流这个补救措施,做无痛人流是有一定限制的,时间上就是一方面。并不是说越早做无痛人流就越好,把握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才会有很好的效果。那么,要什么时候适合做无痛人流呢?

专家介绍,人流最佳时间段是35-70天。此时子宫不太大,胎儿和胎盘尚未形成,手术中反应轻,出血少,手术时间短,恢复也很快,对身体影响小。妊娠超过75天以后就必须做引产,因胚胎逐渐长大,胎盘已经形成,子宫也随着长大,这时做人工流产手术难度大,出血多,恢复也比较慢,对身体有一定影响。

怀孕时间太短,不适合做无痛人流,因为此时女性子宫发生改变不明显,患者在停经35天后,到医院进行免疫抗凝法检验尿液或者是使用B超诊断其阳性率最高。此外,有条件的才能进行血内绒毛促性腺激素检测,诊断出是否为早孕。

确定无痛人流手术时间首先要确定是否怀孕。多数育龄期女性月经周期不规则,患者情绪、身体健康状况或季节的变化都会推迟女性月经来潮,甚至一些女性月经可延长到40多天之后,因此,不容易确定是否已经怀孕。

女性朋友们一旦怀孕了,可不要一时的急迫感,就想着去做无痛人流,实在做无痛人流手术还得要有时效性的,在最适合的无痛人流的时间里做手术能让一定的程度上减轻对女性的损害,怀孕的时间不能太早也不能太晚的进行手术,时间得把握好。


(责任编辑:吴洁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时候适合做无痛人流

无痛人流虽然是现在最受欢迎也是伤害最小的人流手术,但是无痛人流并不是一种随时都可以进行的手术,需要根据女性朋友的身体状况选择合适的无痛人……详细>>

4类女性不适合做无痛人流 无痛人流术后注意哪些

人流即是人工流产,人流就是当女性意外怀孕之后的首选,也是较为稳妥以及有效的方法了,现在无痛人流已经是个很常见的手术了,但是并不是所有孕妇……详细>>

什么时候适合做人流?无痛人流要多少钱?

现在很多女性在怀孕后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不得选择做无痛人流这个补救措施,做无痛人流是有一定限制的,时间上就是一方面。并不是说越早做无痛人流就……详细>>

哪些女性适合做无痛人流?

无痛人工流产在适应症及手术方法上与传统人工流产相同,但手术中用了一种新型安全、有效的静脉注射药(因其状似牛奶,故称“小牛奶”)。受术者被……详细>>

无痛人流什么时候做?

什么时候可以做无痛人流,专家说,人流的最佳时间是45—50天,过早或过晚做人流,对身体都不好。过早人流,常常会因为胚胎刚发育,太小,容易……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