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正文
腹痛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儿童腹痛痉挛性直肠痛功能性腹痛急性腹痛再发性腹痛

人流后多久可以碰冷水?

2014-05-12 10:52:00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针对人流后多久可以碰冷水,建议人流后一个月内不要碰冷水。人流后女性的身体受到很大的影响,需要有一段的时间进行恢复,以免留下后遗症。除了人流后不能碰冷水外,还应该注意人流后的其它事项:

1。注意休息和加强营养:在人工流产以后,子宫需要一个月左右的复原期。因此,一定要注意增加自身的营养,多摄入一些蛋白质。

2。人工流产后,应该卧床休息2~3天左右,在以后的时间可以适当的下床活动,然后慢慢的增加活动的时间,少看书以及电视。

3。关于人流后多久可以碰冷水,术后2周以内,避免接触冷水,至少半个月以后,才能够碰冷水,但是水也不能太冰。

4。在1个月以内,要禁止有性生活,可以防生殖器官发生感染,如果有发热和腹痛以及阴道分泌物有异常等,都要及时的就诊。

5。要保持外阴部的清洁,注意卫生,可以每天用温开水清洗外阴。如果2周内或者阴道还流血,就不要坐浴,避免细菌的侵入,而发生感染。

6。一般情况,3~5天阴道的流血会渐渐的停止,而且最多不会超过10~15天,如果阴道的流血量超过了月经的血量,而且持续的时间也比较长,也需要及时的就医。

(责任编辑:吴洁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后多久可以碰冷水

针对人流后多久可以碰冷水,专家说人流后一个月内不要碰冷水。人流后女性的身体受到很大的影响,需要有一段的时间进行恢复,以免留下后遗症。详细>>

女性人流后多久可以碰冷水

人流会对女性的身体造成很大伤害,所以女性朋友要特别注意调养,尤其要注意不可以碰凉水。但女性人流后多久可以碰冷水呢?这也是女性朋友所关心的……详细>>

人流后可以碰冷水吗 护理措施你可知道

人流是一种不正常的情况,它对女性的身体也会有严重的危害,在人流后,我们要重视对女性身体的调养,不但要注意日常的生活习惯,同时也要重视日常……详细>>

人流多久可以碰冷水

人流对患者的伤害是不可忽视的,在做了人流后,往往会注意很多生活细小问题。如多久可以碰冷水,首先要注意休息,然后是注意饮食等。还有一个月内……详细>>

人流后什么时候可以碰冷水

人流后什么时候可以碰冷水?人流对女性身体会造成伤害,所以很多人都说做人流之后要坐一次“小月子”,要特别注意个人护理和修养,尤其要注意不……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