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新闻前沿 > 正文

海淀做人流需要多少钱

2014-06-16 15:41:59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一次人流手术成本主要包括:手术中的一次性耗材、人力成本及设备磨损(主要包括负压吸引器、B超、心电监护仪、麻醉机、呼吸机)等,而无痛人流需要上麻醉,一上麻醉成本就增大,所以无痛人流的成本还包括麻醉药品和麻醉师的开支。 某些无痛人流门诊往往甚少使用一次性手术包,并且设备不到位,医务人员不到位,难以维护患者的手术安全。

一般因为避孕失败要求终止妊娠和因各种疾病不宜继续妊娠者都可选择无痛人流来终止妊娠。一般是在怀孕三个月内进行,妊娠50到60天进行比较适宜。此时胚胎、胎盘和子宫都比较小,做手术时出血不多。以人工流产吸宫术为例,妊娠50天左右时,术中失血仅为1到10毫升,妊娠60到70天时,术中失血约为10到30毫升。一般人工流产后7到10天,阴道流血基本消失。个人情况不同,无痛人流费用肯定也会不相同。

下面介绍几种做无痛人流的方法:

1、普通无痛人流术(优点:采用静脉麻醉,迅速进入睡眠状态,技术安全可靠,能有效减低各种人流并发症的产生。价格:628元(术前赠送:血常规+白带常规+凝血四项+早孕检测+乙肝表抗+腹部B超+心电图))

2、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术(优点:该技术是在术前B超的准确定位和先进的麻醉技术下,进行负压吸宫术不扩宫,不损伤宫颈,术中术后都不痛,术后常规应用消炎和促宫缩药物有效缓解宫缩疼痛,加快子宫恢复。北京海淀区妇科医院做无痛人流需要多少钱?价格:928元(术前赠送:血常规+尿常规+白带常规+凝血四项+早孕检测+乙肝表抗+腹部B超+心电图))

3“海伦”保宫无痛人流术(优点:在可视的基础上,采用的是很软很细的一次性宫腔组织无菌吸引管,无须扩宫,吸管短时间内就可以轻巧地把人体内的孕囊吸出来,能避免术后粘连、感染等问题。价格:1528元(术前赠送:血常规+尿常规+白带常规+早孕检测+乙肝表抗+凝血四项+血型+腹部B超+多导心电图+妇科检查))

4、宫腔镜直视保宫微创无痛人流术(优点:宫腔镜直视、无痛配合超导监护下进行、使用微型双腔纳米管材取胚。视觉直接,不需括、宫出血少、双腔双孔无负压操作、恢复快无并发症。有生育要求、瘢痕子宫、子宫内膜病变、子宫肌瘤合并妊娠、子宫发育畸形、或其他疑难妊娠。北京海淀区妇科医院做无痛人流需要多少钱?价格:2628元(术前赠送:血常规+尿液分析+BV+白带常规+凝血四项+血型+早孕检测+乙肝表抗+阴超+多导心电图+阴道镜+妇科检查))


(责任编辑:吴洁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人流大概需要多少钱

其他:血液检查、心电、肝功等检查,对血常规进行检查,看是否有其他炎症。以便手术过程中需要进行特殊处理。 详细>>

做人流一共需要多少钱呢?

日常生活中,恋人们在同房时难免有时会出现避孕失败的情况,这时女性就很容易怀孕,当意外怀孕的发生时,很多女性就采用人流手术来做后的补救。与……详细>>

做人流要多少钱?

决定人流价格的三个方面,人流是解决意外怀孕的主要手段,虽然药流是最初的人流手段,但是由于它的危害比较多,所以现在人们更热衷于做无痛人流,……详细>>

做无痛人流需要多少钱

近些年,无痛人流凭借着无痛、快速便捷的优势,备受女性的青睐。是一种可以轻松终止女性妊娠的方法。因此,也越来越多女性关注无痛人流的费用问题……详细>>

做人流要多少钱?

决定人流价格的三个方面,人流是解决意外怀孕的主要手段,虽然药流是最初的人流手段,但是由于它的危害比较多,所以现在人们更热衷于做无痛人流,……详细>>

  • 王启梁

  • 申高洪

  • 张华

  • 王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