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妇科症状 > 正文

晚期的宫颈癌有哪些症状

2014-06-25 10:52:37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宫颈癌如今已经成为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对女性的危害很大,甚至威胁人的生病,宫颈癌在早期的时候治愈的可能性比较高,但是到了晚期就比较低了,但是宫颈癌早期的症状不是很明显,就造成了大多数被发现患有宫颈癌的女性已经是晚期了,那么晚期的宫颈癌症状都有哪些?

1、阴道出血:如果女性出现阴道出血,特别是绝经后的阴道出血更应引起注意。阴道不规则出血是患者的主要症状,阴道出血往往是肿瘤血管破裂所致,有时候很多,有时候很少,临床上有晚期患者因为阴道大量出血而导致休克。

2、疼痛:宫颈癌患者到了晚期因为盆腔神经受到压迫而引起的疼痛。所以说疼痛是宫颈癌晚期的症状要是患者闭孔神经、骶神经、大血管或骨盆壁受到连累时,就会表现出严重的疼痛。同时还会想下肢放射。另外宫颈管内被癌瘤阻塞导致宫腔内分泌物引流不畅也是引起疼痛的重要原因。

3、阴道分泌物增多:阴道分泌物增多,一定要引起女性重视,特别是在阴道出血前发生,阴道分泌物增多也是宫颈癌的主要症状,最初阴道分泌物可以没有任何气味,但是随着疾病发展就会出现味道,如淘米水样或混杂血液,并带有恶臭味。

4、全身症状:宫颈癌晚期的病人因癌瘤组织的代谢,坏死组织的吸收或合并感染而引起发热,患者晚期体温会表现在38℃左右,少数可达39℃以上。因为出血的原因,患者体质明显下降。

以上就是关于“晚期的宫颈癌症状都有哪些”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宫颈癌的顽症症状已经有所了解,如果出现以上的几种情况,一定要到医院治疗,避免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后果。没有患有宫颈癌的人群,日常生活中也要做好预防的工作。

(责任编辑:吴洁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晚期的宫颈癌有哪些症状

宫颈癌如今已经成为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对女性的危害很大,甚至威胁人的生病,宫颈癌在早期的时候治愈的可能性比较高,但是到了晚期就比……详细>>

宫颈癌出血是什么颜色?宫颈癌晚期有哪些症状?

一提起宫颈癌,人们都会很担心,这是妇科常见的恶性肿瘤,也给很多女性的生活带来困扰。近些年,宫颈癌的发病率也越来越增高,出现年轻化的趋势。……详细>>

宫颈癌晚期有哪些症状

宫颈癌近几年患这种病的女性越来越多,不论是什么疾病,早期、中期、晚期的症状都是不一样的,宫颈癌也不例外。许多患者自己的身体状况已经很糟糕……详细>>

晚期宫颈癌的五大症状

晚期子宫癌有什么症状?子宫癌是一种生活中的常见病、多发病,对女性朋友的健康有着很大的威胁,由其到了晚期很可以危及生命,那么您知道晚期子宫……详细>>

中晚期的宫颈癌什么症状

中晚期的宫颈癌什么症状?宫颈癌是当前生活中对广大女性们的身心健康有很大危害的一种妇科疾病,大家都知道疾病大早期阶段病症较轻,一旦发展到……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