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女性私处异味预示健康问题 除异味试试3方法

2015-03-16 00:55:48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的私处是害羞的地方,是很重要的隐私,但是不能对它怠慢哦,它的一些小变化,一些常见的异味也会透露出你的健康情况。健康的私处是有一种独特的芳香气味。如果私处持续散发刺激性的气味,如腥臭味、腐臭味或特殊的气味,就可能出现了问题。

私处三种异味警惕疾病来袭

⑴鱼腥味:由阴道嗜血杆菌引起的阴道炎,其白带通常都有一股特殊的鱼腥味,同时还可伴有阴道灼热、疼痛、瘙痒、外阴潮湿等症状。

⑵腥臭味:阴道(白带)有腥臭味,主要考虑是患有一些厌氧菌感染、滴虫性感染或阴道嗜血杆菌感染的阴道炎。

⑶恶臭味:当阴道或白带出现恶臭味时,常常是生殖道严重感染或肿瘤引起的,临床上常见的疾病有严重的子宫内膜炎、重度的宫颈糜烂、生殖道的恶性肿瘤等。特别是老年女性,如果白带出现恶臭味,而且颜色鲜红,往往是肿瘤的信号。

去除异味 试试3个小方法

1、温度较高时,私处细菌容易繁殖,可用专用洗液精或者湿巾轻轻擦拭。需注意的是不可频繁使用,否则私处自身的清洁作用会因此变弱,反而对阴道健康不利。此方法只能在味道很重时,或者月经结束前用。

2、每天用两根含有橄榄油或者婴儿油的棉棒浸湿大小阴唇上附着的污垢。但切勿对私处乱消毒,私处黏膜非常敏感,如果使用消毒液等刺激性强的物质会产生炎症。在淋浴时用流水的方法是最清洁安全的。要注意的是洗的方向,应从前往后。

3、经血是子宫内膜和血液以及子宫内膜分泌物的混合物,所以会散发出与普通的血液不同的独特味道。这些现象都并不表示有疾病。这是每个女人都会有的味道,并不会让周围的人察觉到,无需产生不必要的紧张担心。

(责任编辑:黄英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消除女性私处异味的6个方法! 真的非常好用

女性私处异味可能是不注意卫生引起的,女性要注意贴身衣物的清洁,并且要注意个人卫生的养成,不要吃较重口味的食物,尽量让自己的饮食规律化,私……详细>>

女性私处异味从哪来 教你几招让异味消除

夏天到了,好些女性在回家后,发现自己的私处有异味,那么,你知道,女性的私处有异味要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先来看看,私处异味哪里来的?详细>>

四大原因导致女性私处异味

当私密处出现异味,不只会使女性不自在,其实也是一种健康的预警,如果女性再不注意私处卫生,也许会诱发妇科炎症等疾病。那么,除了私处卫生没做……详细>>

私处异味难闻尴尬至极 怎么可清除异味

一到夏天,天气闷热潮湿,导致各种病菌侵蚀着女性健康。一些女性在夏天经常会觉得自己的私处难闻甚至有臭味,这是不容忽视的问题,很可能这是妇科……详细>>

女性私处有异味怎么办 如何除异味

女性私处是一个女人最重要的部位,很多女性的私处健康都不引起重视,也有些女性非常重视,特别是女性私处的异味让她们觉得和苦恼。详细>>

  • 徐道振

  • 石统东

  • 朱利平

  • 宋维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