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添香孕妇防辐射服 添香防辐射孕妇装

2015-06-08 10:44:03  来源:搜狐    转载

妻子确诊怀孕的第二周,我被公司派往欧洲做市场调查。为了补偿这段时间对妻子和未出生宝宝欠缺的照料,决定尽早完成工作任务,然后抽空为妻儿备份礼物带回。记得之前在家的时候听妻子和闺蜜打电话提到说要准备防辐射服……防辐射服应该是最合适的礼物了。妻子打电话的场景回忆中,好像有提到添香孕妇防辐射服,不知道这边有没有添香防辐射孕妇装卖。

晚上在酒店,寻问同行的同事,对添香孕妇防辐射服也是不了解。之后找来酒店的侍者打听,似乎完全没听说过添香防辐射孕妇装。回国前一天,邀同事一起去找寻孕妇防辐射服专卖店。问了几个当地的据居民都说这边没有添香孕妇防辐射服,他们一般都是挑意大利JoynCleon(婧麒)的防辐射服品牌买。JoynCleon(婧麒)是来自意大利的防辐射服品牌,在欧洲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更是2010年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AC尼尔森调研全球100个城市评选出来的全球防辐射服第一品牌。

意大利JoynCleon(婧麒)选用高科技含量的深海沉淀金属纤维,所用钢块银碇放在深海盐水浸泡超过5年之久,其韧性和对辐射的阻止情况比普通金属纤维提升30%以上,银纤维的性能同等量银纤维提升40%以上,同时使用德国纺织机器和抗氧化处理,面料纺织细密,屏蔽效果出众,精密的制作工艺赢得消费者的信赖!更是欧洲各国家喻户晓的防辐射服品牌!

之后与同事找到意大利JoynCleon(婧麒)专卖店,为妻子挑选了店里最热销的婧麒双重防辐射孕妇装,两件套,一件是100%银纤维防辐射服吊带衫,纯银纤维含量达到100%,可以完全屏蔽信号及屏蔽电脑、复印机、打印机等电子设备工作状态下产生的电磁辐射!同时还具有抗菌、除臭、调节体温、理疗、吸湿排汗、防静电等功能。针织面料,比一般的银纤维更柔软,更舒适,更有垂感可贴身穿着。另一款是婧麒防辐射马甲,30%金属纤维、25%涤纶、45%棉,提供50db环境下的99.99%的防辐射效果。

添香孕妇防辐射服怎么样?添香防辐射孕妇装效果好不好?品质决定效果,口碑胜过一切。意大利JoynCleon(婧麒)防辐射服高科技品质决定其绝佳的防辐射效果,更是欧洲各国家喻户晓的防辐射服品牌!给妻儿的防护,一定要是最安全、最全面的,意大利JoynCleon(婧麒)防辐射服是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添香防辐射孕妇装

网友鸨懝庂蟁50959这样点评“添香防辐射孕妇装”:“ 刚刚怀孕的时候,你也许会想,只要买些比平时大一、两个尺码的衣服就可以把整个孕程对……详细>>

优加防辐射服孕妇装

优加防辐射服孕妇装详细>>

防辐射孕妇装品牌

产品名称:爱家防辐射孕妇装详细>>

防辐射孕妇装价格

目前市面上主要是金属纤维和银纤维防辐射服两类。银纤维防辐射服和金属纤维防辐射服哪种好?金属纤维的孕妇防辐射服耐洗涤、透气性好、穿着舒适、……详细>>

孕妇防辐射服的品牌

现代社会的发展,家电,手机,电脑的普及,方便我们的同时,却又带来了不少辐射,对准妈妈来讲,这可是个不容忽视的问题,买一件孕妇防辐射服,成……详细>>

  • 张晓薇

  • 张晓东

  • 孙玉秀

  • 朱丽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