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13岁小女孩怀孕

2015-06-08 11:41:32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吉州区长塘镇某村委会的一名村小组长,在短短半年时间内,采取引诱等手段对邻居家一名13岁的女孩强奸了近20次,导致该女孩怀孕6个多月。8月13日,通过DNA医学鉴定,受害女孩小丽(化名)所怀的孩子,与涉嫌强奸其的杜某DNA比对一致。目前,杜某已被刑拘。

13岁女孩怀孕半年被村民察觉

13日上午,在亲属的陪伴下,受害女孩小丽来到吉州公安分局。13岁的小丽长得比较瘦小,但其腹部已经明显地高高隆起。

据小丽的祖母介绍,7日,在市中心城区打工的她,突然接到一位同村村民的电话,称其孙女小丽的肚子很大,怀疑是有身孕。次日,家人就带小丽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检查,结果证实了小丽怀孕已达六个多月了。随后,她们向警方报了案。

小丽的祖母说,小丽的父母都是老实巴交的人,在家以种地和打零工为生,平时并没有注意女儿的身体变化。小丽平时性格内向,在杜某的胁迫下不敢跟家人说。事发后,家人问她才得知竟是邻居杜某所为。

平均每星期强奸1次

据吉州区刑警大队的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杜某今年52岁,在村里担任小组长。杜某的老婆常年在外地帮打工的儿子带小孩,平时只有杜某一人单独在家。从去年下半年起,杜某就经常猥亵正在读初 一的邻家女孩小丽。今年春节过后的一个晚上,杜某便引诱小丽来其家中玩耍,然后,在其家中的柴火间内与小丽发生了性关系。

从此之后,杜某就经常在自己家中或没人时去小丽家中,将对方进行奸淫。因小丽正在读初一,平时住在学校,一般只有周末才回家,但只要小丽一回家,杜某就找机会与其发生性关系,平均每个星期就有1次,在短短半年时间内,就发生了近20次。

据杜某交代,最近一段时间,他也感觉到小丽的肚子有些不对劲,但问她却说没什么事。他本打算偷偷地带小丽去医院检查,因农忙一直没机会去。

目前,杜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3岁女孩怀孕

10日英国《太阳报》报道称,波兰母亲马格达莱娜带13岁的女儿凯特(化名)到埃及旅游归来后,发现女儿竟怀孕了。凯特称她从未和人发生过性关系……详细>>

4岁小女孩来月经 都是性早熟惹祸

在省中医院,有个科室每次门诊爆满,患者全是小孩,都是来看生长发育的。陈祺主任介绍,大部分是早发育,现在小孩营养过剩,含雌激素的食物吃多了……详细>>

小女孩痛经怎么办

少女痛经大多数都是原发性的,并且和情绪有着密切的关系。很多小女孩痛经不清楚怎么办。那么,小女孩痛经咋办?有什么方法可以治疗? 小女孩治疗……详细>>

预防阴道疾病应从小女孩开始

预防阴道疾病从小女孩开始。幼女外阴阴道炎是小儿妇科中的常见病。由于种种原因,临床治疗十分棘手,疾病经久难愈。因此,家有小女儿,家长应该从……详细>>

小女孩外阴瘙痒是妇科疾病?小心其它疾病引起的!

外阴瘙痒是一种常见的妇科,不仅成年女性容易患上此病,就连一些小女孩也会患上此病,其实小女孩出现外阴瘙痒并不是妇科炎症所导致的,有可能是其……详细>>

  • 张晓薇

  • 张晓东

  • 孙玉秀

  • 朱丽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