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大s宣布怀孕

2015-06-08 11:58:23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日前,台湾艺人大S赴上海出席某活动,当天出席活动的大S以一袭嫩黄的连衣裙出现在活动现场,衣着宽松,小腹微凸,活动结束后,一向爱美的大S立马脱掉高跟鞋,换上平底鞋,与助手有说有笑,看上去心情不错,上楼梯时,助手小心搀扶大S,显得格外小心,大S疑似有孕。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虽然自出道以来就陆续传出整容,打肉毒杆菌,靠吃苗条梅瘦身等传闻,虽最终如愿嫁入豪门,但始终不得婆婆张兰喜欢,婆媳关系一度陷入僵局。喜欢孩子的大S自结婚后便与老公汪小菲积极造人,但一直未能成功。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大S因不能怀孕惨遭汪小菲母亲张兰嫌弃,更有消息传出张兰抱孙心切,甚至逼汪小菲与大S离婚,这让大大S压力非常大。

曝大S怀孕 被令忌穿高跟鞋

日前有一位大S的好友向台媒体爆料,大S积极造人有成果,已成功有孕,只是碍于未满三月,怕小器,没有向外界公布,老公汪小菲和婆婆张兰自然非常开心,已每天大小补品轮番上阵,还勒令大S忌穿高跟鞋。而眼尖的媒体已发现,6月2日,大S手挽汪小菲、陈键锋、台湾女子组合dream girls出席某活动时,大S双下巴明显似发福,老公汪小菲更是全程紧张扶住脚踩8寸高跟的娇妻。

原本不打算接受采访的两人因媒体热情发问而简单回应了几句,谈到是否赞成大S重新拍戏或接其他工作,汪小菲表示,因为自己也很忙,所以支持爱妻出来工作。但被问及结婚一年多未孕,现在的造人计划时,大S则答非所问,“一周年时我们去印度玩了。”明显顾左右而言他,意欲遮盖怀孕事实。

大S真的怀孕了吗?对比下怀孕初期症状

1、大S小腹微凸,被疑怀孕。媒体报道明星怀孕一般最常用的就是“小腹微凸”,其实在怀孕初期,还是比较难以看出来的。许多孕妈妈都表示肚子要四五个月才能显怀呢。所以其实这个并不能完全成立。

2、大S不穿高跟穿平底。高跟鞋确实是女星的扮靓利器,而且怀孕以后也确实不好穿高跟鞋。一向爱美的大S立马脱掉高跟鞋,换上平底鞋,不排除怀孕的原因,不过也有可能就是碰巧自己想穿平底鞋了而已。

如果大S怀孕是真的 最好也别穿平跟鞋

孕妈妈走动的时候可要注意穿鞋安全了,一不小心“穿错鞋”还会造成隐患呢。媒体报道的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孕妇因为穿鞋不当引起的滑到、摔跤案例实在数不胜数,所以孕妈妈要特别关注穿鞋安全,学会选择一双合适的鞋子。

许多孕妇认为平跟鞋是最佳选择,但是穿平跟鞋走路时,一般是脚跟先着地而脚心后着地,穿平跟鞋不能维持足弓吸收震荡,又容易引起肌肉和韧带的疲劳及损伤,不利于胎儿的生长,而且在产后则会出现产后腰腿疼的后遗症。相对而言选择后跟2厘米高的鞋比较合适。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S宣布造人成功 晒大肚照

10月初有媒体曝出大S怀孕迹象,但一直没有得到她本人的亲口承认。12月2日,大S通过微博晒大肚照,首次亲口承认怀孕。照片中,大S大肚突……详细>>

大s怀孕了吗高龄女怀孕秘籍

12月2日晚上十点半,大S在微博上写下:“感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一家有了三口了,感恩”,她亲口证实了怀孕。随后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大S用开心……详细>>

大s不能怀孕吗

最近网上盛传大S不能怀孕,医生已经给她下了最后的判决:不会再怀孕了。大S真的不能怀孕了吗?大S 无法怀孕的原因是什么?来看看一些可能导致……详细>>

大S怀孕五月孕肚大:羊水多宝宝重

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大S(徐熙媛)现怀孕5个多月,预计明年5月生小马妞,但她孕肚奇大,看似比一般同期孕妇多1个月,她解释:“我是高龄……详细>>

汪小菲微博暗示大S怀男胎

1月14日晚,汪小菲更新微博,自称“33岁,喜得一子”,疑泄露大S所怀为男孩。而早前曾有台湾媒体报道称“大S怀的是女孩,将于2014年……详细>>

  • 柳建华

  • 周玉杰

  • 梁秀竹

  • 洪查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