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哺乳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乳腺炎乳头皲裂急性乳腺炎浆细胞性乳腺炎乳头炎

防辐射孕妇装品牌

2015-06-08 12:23:34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产品名称:爱家防辐射孕妇装

品牌介绍:合肥爱家防辐射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防电磁辐射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ajiacn爱家”,“静蕾”等多个成熟品牌。

推荐理由:30%金属纤维,对日常的电脑电器辐射是顶级的保护,完全屏蔽手机、电脑、微波炉、电磁炉、打印复印机、家用电器等各种辐射! 超强超大防护面积,可穿着整个孕期,对胸围无约束,面积大、穿脱方便、适合室内穿着。

产品名称:十月妈咪防辐射孕妇装

品牌介绍:“做一个孕味十足的女人”。公司本着孕期及产后妇女提供最美装扮的目标,推出高品质全线孕产妇系列产品,如防电磁波孕妇时装哺乳睡衣、孕、产妇文胸、内裤、产检裤、托腹带、束腹带、专用丝袜等。公司在推广产品的同时,也注重孕妇特殊文化的建设,公司旗下的妈妈教室正在紧张筹备之中。

推荐理由:金属纤维防辐射面料,防辐射率达到99.99%,精湛的车缝线工艺,技术严格把控,尽显大牌风格!四季通用款式,肩部各有两颗扣子可以打开,侧面有拉链可拉开,调节大小;穿脱方便,系带立体收腰设计,可调节肥瘦,适合整个孕期!

产品名称:乐孕防辐射孕妇装

品牌介绍:乐孕防辐射孕妇服饰采用目前国际最流行最先进的防辐射面料(中国上海测试中心的检测表明,乐孕防辐射服饰所采用的防辐射布料,电磁波屏蔽率可达99.9%以上)不仅具有很好的防辐射性能,而且质地柔软、透气性好、穿着舒适、耐水洗。其款式新颖、做工考究、价位适中,使防辐射服饰轻松走进千家万户,倍受时尚准妈咪喜爱。

推荐理由:设计风格雅致时尚,电磁波屏蔽率可达99.9%以上。乐孕始终注重产品的选材、设计、裁剪、做工,等多方面细节,以产品的高性价比为原则,努力带给东方妈咪以最贴心的享受。

产品名称:婧麒防辐射服

品牌介绍:婧麒品牌于2004年创立,意大利知名品牌,专注孕妇装的设计与制作,该品牌不仅致力于孕妇装的设计与开发,还注重孕婴文化的建设。2011年,婧麒正式入驻中国市场,率先采用网络营销为主要销售渠道,婧麒根据中国人体特点,专门为中国孕妈妈们设计出简约大方、端庄优雅的防辐射孕妇装,让中国准妈妈在得到远离辐射备受呵护的同时穿出时尚孕味。

推荐理由:上海计量测试中心经过专业检测得出在10-10000MHZ,婧麒防辐射服最高能达到99.9999%,超强屏蔽电磁辐射的功效,穿上后,准妈妈将可以为胎宝宝创造一个安全空间。婧麒防辐射服摒弃传统孕妇装的呆板和臃肿,结合经典及流行元素,设计风格简约大方,让孕期的女人依然如公主般优雅高贵,同时自信迷人。肩带可调节,同色花边装饰,款式简洁大方,内外百搭。采用性感高贵的蕾丝花边,让孕妈的妩媚柔美一展无余。

产品名称:添香防辐射服孕妇装

品牌介绍:上海添香防辐射服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孕妇防辐射服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新兴公司。添香是全行业中首家通过日本、台湾、上海等检测中心检测防辐射率达到99.9%以上的品牌。添承载添香品牌的上海翰纳森制衣有限公司公司被选为国家防辐射标准委员会主任委员。

推荐理由:99.9%屏蔽率,可屏蔽电脑手机、微波炉、电磁炉、家用电器等各种辐射,款式设计美观时尚,背后可调节,顶尖防护,四季通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添香防辐射孕妇装

网友鸨懝庂蟁50959这样点评“添香防辐射孕妇装”:“ 刚刚怀孕的时候,你也许会想,只要买些比平时大一、两个尺码的衣服就可以把整个孕程对……详细>>

防辐射孕妇装价格

目前市面上主要是金属纤维和银纤维防辐射服两类。银纤维防辐射服和金属纤维防辐射服哪种好?金属纤维的孕妇防辐射服耐洗涤、透气性好、穿着舒适、……详细>>

防辐射孕妇装哪个好

怀孕是头等大事,家有孕妇,家中所有人都围着准妈妈转了,任何会伤害准妈妈和宝宝的东西都得靠边站,但是家中电器众多,孕期中的妈妈还得继续接触……详细>>

防辐射孕妇装管用吗

如今,手机,微波炉,电磁炉,电脑等各种家用电器都给人们带来一定的危害辐射,尤其是对于准妈妈们来说,必然要采取一定的防辐射措施,今天我们的……详细>>

防辐射孕妇装能洗吗

如何开始穿防辐射服是不少准妈妈关心的问题。一般来说,在没有或几乎没有较长时间辐射接触机会的情况下不必穿防辐射服;如果所处环境辐射较弱那么……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