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分娩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剖腹产早产胎盘滞留产痛先兆临产

解梦梦见自己怀孕

2015-06-08 20:04:53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其实,不仅想要怀孕的女性会做梦梦到自己怀孕,就是已经怀孕的准妈咪也会梦到自己怀孕,那这些梦在周公解梦里都有什么寓意呢?

孕妇梦到自己怀孕

孕妇做梦梦到自己怀孕,根据梦境的好坏有不同的意思。若在孕妇梦到自己怀孕然后很开心,是好梦,是预示孕妇内心十分期待宝宝来临,且能顺利分娩,以后生活会幸福的意思;若孕妇梦到自己怀孕却不开心,则是暗示是孕妇在心底对宝宝有过抵触心理的意思。

此外,不同对象梦到自己怀孕也有具体的寓意哦!

1、女人梦到自己怀孕

周公解梦里,女人做梦梦到自己怀孕,是好梦,有预示财富会增加,生活会更加幸福的意思。

2、未婚少女梦到自己怀孕

若是未婚少女做梦梦到自己怀孕,那根据梦境的好坏,也有不同的意思。若梦到自己怀孕,梦境是非常快乐的,是预示梦者将得到幸福和爱情的意思;若梦到自己怀孕,梦境是痛苦的,则是暗示梦者正子啊面临一段自己不确定的新感情,内心有纠结。

3、妇女梦到自己怀孕

周公解梦中,已婚未孕的女性若做梦梦到自己怀孕,有预示着梦者己希望有个孩子的意思。

4、男人或老人梦到自己怀孕

男人或老人梦到自己怀孕,在周公解梦里的解析是预示梦者想表达自己的一个愿望的意思。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周公解梦梦见怀孕

梦见自己怀孕有以下几种可能,你可以结合自己的现实生活状况进行判断首先,此梦可能是现实生活的映射,因为你梦见的是和自己喜欢的人有了孩子,因……详细>>

我梦见自己怀孕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做梦梦见自己怀孕了,是因为自己有想生孩子的欲望吗?那假如是男性梦见自己怀孕了呢?下面,我们来看看部分解析吧。详细>>

周公解梦 梦见怀孕

梦见怀孕:详细>>

孕妇梦见自己掉牙

孕妇梦见自己掉牙的心理学解析是什么意思,孕妇梦见自己掉牙的心理学解析有什么寓意,孕妇梦见自己掉牙的心理学解析究竟好不好呢,很多人都有这方……详细>>

周公解梦 梦见蛇咬自己是什么意思

在梦里梦见蛇是一件令人毛骨悚然的事,让人特别的害怕,从周公解梦来看,在梦里梦见蛇是凶兆也是吉兆。下面就来看具体的梦见蛇是什么意思! 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