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孕妇梦见死蛇

2015-06-10 12:32:43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孕妇梦见死蛇的心理学解析是什么意思,孕妇梦见死蛇的心理学解析有什么寓意,孕妇梦见死蛇的心理学解析究竟好不好呢,很多人都有这方面的解梦疑惑,太平洋亲子网专门精心整理了孕妇梦见死蛇的心理学解析相关的内容,为您免费解梦!

孕妇梦见 死蛇好不好?不一定

孕妇梦见不同的死蛇,有不同的征兆。

孕妇梦见死蛇、都是好的征兆;

但孕妇梦见一地死蛇、蛇被杀死、打死蛇、半条死蛇则是不好的征兆。

孕妇梦见死蛇是什么意思?

孕妇梦见死蛇,预示你的宝宝很健康,不用担心。孕妇要心情放松,以后宝宝出生也是个开朗的宝贝。

孕妇梦见蛇被杀死,胎儿和自己恐有不测,需多加小心。

孕妇梦见打死蛇,胎儿恐有不测。孕妇做此梦就需小心,多注意宝宝的健康。

孕妇梦见半条死蛇,是不好的梦,预示你的宝宝会有夭折的危险,要多注意!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梦见蛇

孕妇梦见蛇的心理学解析是什么意思,孕妇梦见蛇的心理学解析有什么寓意,孕妇梦见蛇的心理学解析究竟好不好呢,很多人都有这方面的解梦疑惑,太平……详细>>

孕妇梦见蛇缠身

孕妇梦见蛇缠身的心理学解析是什么意思,孕妇梦见蛇缠身的心理学解析有什么寓意,孕妇梦见蛇缠身的心理学解析究竟好不好呢,很多人都有这方面的解……详细>>

孕妇梦见吃饭

孕妇梦见吃饭的心理学解析是什么意思,孕妇梦见吃饭的心理学解析有什么寓意,孕妇梦见吃饭的心理学解析究竟好不好呢,很多人都有这方面的解梦疑惑……详细>>

孕妇梦见大蟒蛇

孕妇梦见大蟒蛇的心理学解析是什么意思,孕妇梦见大蟒蛇的心理学解析有什么寓意,孕妇梦见大蟒蛇的心理学解析究竟好不好呢,很多人都有这方面的解……详细>>

孕妇梦见吃东西

孕妇梦见吃东西的心理学解析是什么意思,孕妇梦见吃东西的心理学解析有什么寓意,孕妇梦见吃东西的心理学解析究竟好不好呢,很多人都有这方面的解……详细>>

  • 张晓薇

  • 张晓东

  • 孙玉秀

  • 朱丽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