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孕妇装哪个牌子好

2015-06-10 14:26:50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大部分孕妈妈在选择孕妇装时除了会选择品牌、口碑好的,其次会看看网上的评论,了解一下其他有经验的孕妈妈是如何选择孕妇装的。以下的三款孕妇装是比较多孕妈妈评论的,你也一起来看看,是否将其作为你的参考选择吧。

产品名称:十月妈咪孕妇装

品牌介绍:十月妈咪是中国一个知名的孕妇装品牌,其形象代言人为小S。该品牌不仅致力于孕妇装的设计与开发,还注重孕婴文化的建设。十月妈咪初创于上世纪90年代末, 14年的积累,已然成就国内孕妇装的领袖地位,始终在产品理念和设计上引领潮流,遍布全国的600多家时尚店铺,在保证销量绝对领先的同时,更以贴心的服务受到消费者青睐。

推荐理由:经典的条纹,是夏日永不过时的元素,甜甜的蝴蝶结领,散发着浓浓的萌爱,纯棉的面料,给孕妈柔软舒适的触感。

产品名称:孕之彩孕妇裙

品牌介绍:杭州形尚众至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孕妇时装设计、生产、销售的专业公司。公司旗下“孕之彩”品牌系列分明,结构完整,其新潮时尚的特色,优质的销售和服务,在业内赢得出色的业绩。

推荐理由:风格简洁大方,在保持孕妇装的传统特色与优点之外,“孕之彩”紧跟国际时装潮流,大胆汲取女装的流行元素,时装化的感觉十分浓郁,让准妈妈的孕味在穿着间绽放无遗。

产品名称:今生宝贝孕妇夏季连衣裙

品牌介绍:广州市今生宝贝服装实业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羊城,创建于2002年。 是一家以孕婴童服装为主导,以孕婴童系列用品为配套,集设计开发 、生产、代理 、销售于一体的实业公司。旗下现有自主品牌:“今生 宝贝·准妈咪”孕妇装、“今生宝贝·上品婴”婴装、“今生宝贝· KISSBB孕期专家”护肤品等产品。

推荐理由:时尚、大气、简约的主题风格;色彩鲜亮活泼,本着以含棉高为主,市场定位中高档,公司从事孕妇装事业以“关爱妈咪、关爱BB”为服务宗旨,力求完善产品品质及工艺,做到让准妈咪们多一份幸福,还多一份舒心。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防辐射孕妇装哪个牌子好

准妈妈们要想打消对防辐射服的疑虑,那就不要贪涂小便宜咯。高端防辐射服,质量有保障,都经过专家测定。当然自己也有测定防辐射服的真假哦,以下……详细>>

孕妇装哪个牌子好

大部分孕妈妈在选择孕妇装时除了会选择品牌、口碑好的,其次会看看网上的评论,了解一下其他有经验的孕妈妈是如何选择孕妇装的。以下的三款孕妇装……详细>>

防辐射孕妇装哪个好

怀孕是头等大事,家有孕妇,家中所有人都围着准妈妈转了,任何会伤害准妈妈和宝宝的东西都得靠边站,但是家中电器众多,孕期中的妈妈还得继续接触……详细>>

哪个孕妇装品牌好

孕妇装,顾名思义,是指女性在怀孕时穿的衣服。孕妈妈怀孕时并不是一件比平时大1~2倍的衣服就可以了,现在的孕妈妈大部分是上班族、手机党,辐……详细>>

最好的孕妇防辐射服牌子 效果最好的防辐射孕妇装

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AC尼尔森推出了2011年十大最好的孕妇防辐射服牌子排名的权威报告。在100多个城市调查,评选出效果最好的防辐射孕……详细>>

  • 张晓薇

  • 张晓东

  • 孙玉秀

  • 朱丽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