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避孕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结扎节育男性计划生育绝育术后诸症输卵管结扎术后并发症

上避孕环要多少钱

2015-06-11 13:55:38  来源:妈妈网    转载

  上环前的检查是必不可少的。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手术时间,避孕环选取种类。当有炎症等情况下是不可以上环的。如果是有妇科炎症,建议到正规医疗机构先进行治疗,上环可能会将细菌带入,妇科医院提醒,一般不建议有妇科病的女性急于上环,您可以在生活中采取安全措施,在妇科疾病治疗后,在进行上环即可。

  上避孕环要多少钱

  一般来说,上环的价格通常在100-500元左右不等,根据各地区价位不同,以及涉及到术后用药的问题。具体的价格没有办法计算。所以上环价格是多少必须要等患者朋友到医院做完上环前的各项检查之后才能最终确定。如果炎症未得到治疗就上环,可能加重炎症。上环价格主要是由上环前检查费、上环手术费、上环后的消炎费用这三部分组成的:

  1、上环前检查费:年轻女性在做上环手术前通常必须要做术前检查,上环前必须做的检查项目主要包括B超、白带常规等,这部分的费用大约在100元左右。

  2、上环手术费:它主要由患者选择的上环手术方式来定,专家表示,无痛上环的价格比普通上环的价格要高。

  3、上环后的消炎费用:这部分的价格通常并不高,一般在几十元左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上了避孕环后要注意什么?这5个细节需注意!

现如今避孕方法有很多,比如使用安全套、吃避孕药、上避孕环等等。避孕环是许多女性都会选择的一种避孕方式,因为这种方式并不会对女性的身体健康……详细>>

上环多少钱

上环多少钱详细>>

警惕!五类女性不宜上环避孕

宫内节育器是我国育龄妇女使用最多的一种避孕方法,在育龄妇女中,有1亿多人正在使用这种方法。但宫内节育器在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多种不良反应,……详细>>

避孕环不能一上了之 绝经后不取环危害巨大

避孕环具有高效、长效等优点,为广大妇女所喜爱。目前使用避孕环的人数约占综合节育措施人数的41%。许多女性在绝境后懒得去取避孕环,殊不知这……详细>>

避孕环有哪些类型

宫内节育器有几种类型?避孕环有哪些类型?国内外主要可分为四个种类:详细>>

  • 赵晓明

  • 欧阳运薇

  • 韩字研

  • 谢蜀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