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防辐孕妇装哪个牌子好

2015-06-11 20:43:07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准妈妈们要想打消对防辐射服的疑虑,那就不要贪涂小便宜咯。高端防辐射服,质量有保障,都经过专家测定。当然自己也有测定防辐射服的真假哦,以下供参考:

为了试验防辐射衣的防辐射效果给孕妈咪一个交待,有记者来到这家高端防辐射服专买店。首先让销售人员用手机测试:大家都知道手机在每个中央的信号可能有强弱差别,这样来检测防辐射功用并不完整科学啊。

为了更使大家的信赖,销售人员又从货架后面拿出一个“辐射球”说,“你们要不信,用这个来测。”接通电后,这个辐射球就发出了五彩缤纷的电光来,她拿着一个电笔说,假如没有防辐射服遮挡,电笔就会亮;隔着防辐射服,电笔就不亮。果真,当她把一件防辐射服放到“辐射球”前时,隔开的电笔不亮了。

防辐射孕妇装有用吗,添香防辐射孕妇装怎么样?记者还在一些孕妇用品专卖店发现,除了用手机、“辐射球”来检测外,其他检测办法也很多。一家专卖店的销售人员把防辐射服放在电视机前用电笔检测,拿开防辐射服,电笔就发亮;隔着防辐射服,电笔就不亮。

还有一家专卖店的销售人员用收音机来检测防辐射服的功用。她将收音机的波段调到短波处,把收音机裹到防辐射服中,这时收音机中传来沙沙的干扰声。她说,假如正常收听遭到干扰,就阐明衣服有防辐射作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防辐射孕妇装哪个牌子好

准妈妈们要想打消对防辐射服的疑虑,那就不要贪涂小便宜咯。高端防辐射服,质量有保障,都经过专家测定。当然自己也有测定防辐射服的真假哦,以下……详细>>

孕妇装哪个牌子好

大部分孕妈妈在选择孕妇装时除了会选择品牌、口碑好的,其次会看看网上的评论,了解一下其他有经验的孕妈妈是如何选择孕妇装的。以下的三款孕妇装……详细>>

防辐孕妇装的选购

孕妇防辐射服现在每个准妈妈都要关注,因为身边用的电器,辐射无处不在,尤其是孕妈必须要防护,就连明星杨幂怀孕都身穿一件孕妇防辐射服 。为了……详细>>

防辐射孕妇装哪个好

怀孕是头等大事,家有孕妇,家中所有人都围着准妈妈转了,任何会伤害准妈妈和宝宝的东西都得靠边站,但是家中电器众多,孕期中的妈妈还得继续接触……详细>>

怀孕中期:穿什么防辐射服好

怀孕的阶段不同,选购防辐射服的重点也不一样,像早期,则关键是腹部的防护,一般来说一件防辐射吊带、防辐射马甲等,完全就可以胜任了,但孕中期……详细>>

  • 张晓薇

  • 张晓东

  • 孙玉秀

  • 朱丽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