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女性狐臭怎么办

2015-07-15 14:46:36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越是得不到的东西越会觉得她好,等到你真正的得到了也就是那么回事。得到后经过深入了解后,你会发现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么美好。

狐臭曾经让我伤心欲绝。有些话不想说,却忍不住去说。有些事不想去做,却忍不住去做。生活中,有太多的忍不住。如果没有遇见你,那么,我的世界就永远没有缺憾。那年夏天也是因为狐臭,我依然辍学,背着父亲打得背包从农村进入工厂。可惜狐臭还是给我的生活增添了无限的遗憾。年轻的朋友相识于此也算的上缘分吧!

我与他相识,说来也是未闻其名先闻其声,他是唱着歌一路走来的,也是他的歌声引起了我的注意。冯光家住县城,身高1.89m,长得很帅气。与之相比让我这个乡野村夫不觉汗颜,我呢?生在农村长在农村,上至祖宗十八代都是农民。冯光最喜欢的一首歌叫《朋友》,他就是唱着这首歌与我相识的。

无数个夜晚,我们几个朋友躺床上,说笑玩闹,唱着《朋友》。我俩整天形影不离,好的像亲兄弟……这样的日子过的有半年,我渐渐的发现,我喜欢了他,可是,我是一个狐臭女,我没有那份自信,更没有那份勇气去向他告白。他的周围不缺女孩子,我有什么资格去争取呢?但我想努力一把,然而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治疗狐臭,我无可奈何。

当我从网上订购【庄夫人净味水】彻底治好狐臭的时候,我觉得我应该给自己赌一把,我满心欢喜。可是我还是晚了一步,看着他的身边和你说说笑笑的那个她,我无言了,祝福你,朋友。

【狐臭影响】

腋臭是因为人体大汗腺异常,青春期时候受内分泌影响,其分泌旺盛。其分泌物经过细菌分解后,产生大量不饱和脂肪酸,形成刺鼻恶臭。夏季时候更加严重,到老年时候会随着大汗腺萎缩,腋臭症状减轻或者消失。一般小孩子由于发育未成熟,大汗腺不会分泌过多物质,因此小孩子一般不会有腋臭。但是现在患腋臭的小孩却为数不少。腋臭是高发于青壮年人群的一种皮肤代谢性疾病。但是随着现代社会科学的发展,教育水平的提高,孩子受教育早,智力开发早,导致孩子发育比较早。小孩子患腋臭已经很常见了。

虽然腋臭不会给孩子健康造成什么影响,从外部也看不出什么,也不会影响肢体活动。但是孩子年龄尚小,承压能力远远不及成人。受老师喜爱、小朋友欢迎是所有孩子的骄傲。有腋臭的小孩,会因为腋臭让他失去着所有的骄傲,给孩子幼小的心灵极大的创伤。影响孩子正常生活和学习,严重还会让孩子陷入自卑、自闭之中,不愿接触任何人,失去正常人格发展。

【狐臭知识】

春天是狐臭治疗的最佳时间的原因

春季气温较低,人体腋下分泌汗液相对较少,大汗腺较为集中,便于手术的一次性彻底清除,更能达到非常好的效果。而且秋冬季节由于出汗少,避免了频繁出汗浸湿伤口,使得伤口难以愈合,也无需天天洗澡,有效的保证了伤口的干燥,更有利伤口的愈合。

还有较为重要的一点是春天季节,衣物有效的遮挡了患者的隐私,摆脱了患者的心理障碍。每当炎热、饮酒、情绪激动时,汗液增多,臭味也可加重。狐臭患者还常伴有多汗和流质耵聍,被认为是同一种疾病的三种表现。狐臭让人如此烦恼,但现在治疗狐臭的方法很多,有手术和非手术,有狐臭的患者都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预防和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有狐臭应该怎么办?哪些妙招可以去除狐臭?

夏天快到了,也是爱美女性显露身材的好季节,在这个季节穿衣比较少,而且容易出汗,如果有狐臭那么会影响他人的情绪,就会出现很尴尬的场面。在现……详细>>

狐臭怎么办 七招除臭摆脱尴尬

夏天一到,汗流的多了,不少人又对狐臭或体臭发愁了。特别是女性,当要穿无袖衣服却发觉自己狐臭很明显时,确实是一件比较尴尬的事。那么要怎么祛……详细>>

专家解答:狐臭患者为何青年女性多?

炎热的夏天,身上总会出现各种令人难闻的味道,不仅对别人造成影响,自己内心也承受着极大的压力。那么应该怎么解决?狐臭为什么特别喜欢“黏”在……详细>>

女性腋臭怎么办

一个女人,其女人味注定有独有的感觉或特色,或淡或浓,或热烈或优雅,有些女人的女人味道大多数男人可以欣赏,这种女人有很强的杀伤力。但绝对不……详细>>

女人为什么会出现狐臭?

有一群人为了掩盖自己身上浓重的气味,必须撒出大把金钱,加大在香水上的投入。猜到这是哪一类群体了没?没错,就是“狐臭群体”。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