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遗传病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首次产前检查

生男生女预测表准吗

2015-07-15 17:29:52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2014生男生女预测表准吗?有很多女性在怀孕的时候都会用这个表来预测一下,其实这个表格并没有实际的意义,虽然说他的准确性也不算低,但这些没有科学根据的东西大家还是看一下就好了。

2014生男生女预测表准吗

这个预测是不准确的呢,胎儿的男女在受精卵结合的时候就是已经确定的了,如果想知道孩子男女可以在孩子4个月的时候b超检查,这个时候胎儿的性别特征都是形成的了,比较能看见。

生男生女预测表只留图,没有注明其详细讲解,其真实性无可考证来源,据说生男生女预测表是利用河洛之数,易经数理,大衍之数,历算,推演建立而形成的,生男生女预测表用什么方法历数推演,更是找不到其任何依据,因此这个预测表的准确性可想而知,但如果纯粹娱乐一下还是可以的,但不要太过相信。

清宫秘方生男生女预测表可信度:在47%到53%之间

农民历上流传300年的“清宫秘方”即“清宫珍藏生男育女预计表”、“生男生女口诀”、“清宫生男生女秘方”,经过妇产科医师以科学方法验证,生男、生女准确度在47%到53%之间,和随机怀孕结果差不多。

想科学地提前生男生女早知道,最好还是去做B超或者是羊膜穿刺。预测胎儿性别是为防止伴性遗传病的发生,我们生育孩子为得是优生、优育。其实生男生女都一样,只要孩子健康就可以了。

生男生女预测

丈夫欲生男孩,应使体液维持弱碱性,方法是停止激烈运动,减少能量消耗;另外,日常应多摄入一些碱性食物如新鲜蔬菜、水果等。若欲生女孩,应略微使液酸化,办法是增加运动量和经常做室内体力劳动,日常多进食些酸性食物如大米、鱼、肉、禽蛋等。

以正常的男女而言,在自然情况下受孕,生男孩和生女孩的几率,各占50%。有的夫妻特别喜欢男孩,有的夫妻特别喜欢女孩。

女性的阴道一般呈酸性,若在高潮时分泌碱性物质,则较适合Y精子生存,想生男孩者必须注意;想生女孩子则应维持体内的酸性环境。饮食控制是将食物分为酸性、碱性和中性,男性多吃酸性食物,女性吃碱性食物,可以帮助生男孩;而男性多吃碱性食物,女性多吃酸性食物,则对生女孩较有利。

但是饮食改变体质的说法,仍未获得验证,想由此决定生男生女,可能必须靠机运。其实只要不偏食,均衡摄取各种食物,试试这样的方法也不错。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男生女表准吗

生男生女表并不具有科学性,年轻夫妻利用这张生男生女表对生男生女预测一番,仅仅当作娱乐还差不多。想科学地提前知道到底是生男还是生女,可行的……详细>>

预测生男生女对照表

同房时要使女方达到高潮,较可能生男孩,因为女性高潮时,子宫颈分泌的碱性分泌物较多,适合Y精子活动,所以事前男方应多爱抚女方。详细>>

清宫生男生女表准吗

专家表示,所谓清宫秘笈”充其量只能算是一个统计表,没有任何科学性。概括来说,生男生女都只是机率的问题。详细>>

怎样预测生男生女

很多家庭常常会考虑这胎生下的是儿子还是女儿,如果是生儿子的话,就不打算生二胎了,如是女儿打算生二胎。因此民间中出现很多所谓的江湖骗子,说……详细>>

生男生女b超预测

生男生女b超预测准吗?怀孕的时候孕妇需要照b超,但是医生只会告诉你宝宝是否发育良好、是否出现了什么问题,从来不告诉你胎儿是男是女,是不是……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