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炎 > 正文

宫颈息肉 同房出血 应如何治疗

2015-07-22 12:05:00      家庭医生在线

宫颈息肉同房出血怎么办?有的宫颈息肉患者在同房后出现流血症状,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

一般情况下,女性患宫颈息肉并没有什么不适症状,有时含有白带增多,或白带中夹血丝,或出现同房出血。如果发现上述情况,患者应到医院就诊。许多患者的宫颈息肉是在普查或因其他病做妇科检查时被发现的。宫颈息肉应尽早治疗,手术治疗是最佳方式。

宫颈息肉是受慢性宫颈炎症刺激形成的,所以治疗宫颈息肉的时候要同时治疗宫颈炎症,如果只切除息肉,因为宫颈的慢性炎症并未祛除,致病菌仍然潜伏在宫颈组织内,仍有可能复发。因此在治疗宫颈息肉后,还应对宫颈慢性炎症予以治疗,以防息肉复发。

宫颈息肉同房之后,下体时会出现血迹的。因为宫颈息肉是一种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经过同房的撞击之后,她会受到伤害,所以就会出现血迹。发现之后要及时治疗,不要错过最佳的治疗时期。

一定要选择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让医生开些药物来服用,因为越早治疗越好治愈,或者是采取微波冷冻治疗。这是一种比较先进的物理治疗法。想要快速治疗的话可以选择手术切除。

以上是宫颈息肉同房出血的介绍,患者平时一定要注意好下体的卫生,尽量减少同房的次数,而且在治疗期间,一定要按时的用药,不要进行同房,这会对子宫造成伤害,也不利于病情的恢复,要多增加身体的锻炼,要注意休息好。

(责任编辑:罗炽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同房出血或因宫颈息肉所致 宫颈息肉出血的主要疗法

女性得了宫颈息肉会有出血的症状,具体表现为少量点滴出血鲜红色,或在性生活后少量出血。宫颈息肉是宫颈粘膜局限性增生而形成的堆集,为比较常见……详细>>

宫颈息肉该如何预防复发 宫颈息肉同房出血要留心

有一些患者在接受完手术后面临着宫颈息肉复发的情况。那么它为何会复发呢?要怎么防治呢?详细>>

孕期宫颈息肉出血 如何治疗

孕期宫颈息肉出血怎么回事?有些女性在孕期时身体长了宫颈息肉,有出血现象,那么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详细>>

孕妇宫颈息肉出血摘除 如何治疗

孕妇宫颈息肉出血摘除可以吗?孕妇在孕期发现宫颈息肉,想做摘除处理,又担心会影响到自己和胎儿健康。那么孕妇宫颈息肉出血摘除可以吗?详细>>

孕妇 宫颈息肉 出血 如何治疗

孕妇 宫颈息肉 出血 怀孕宫颈息肉出血怎么办?有些女性在孕期时身体长了宫颈息肉,有出血现象,那么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详细>>

  • 梁存河

  • 范跃祖

  • 蔣宏传

  • 邱繁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