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月经不调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痛经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例假推迟10天

2015-07-25 12:45:28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大家对于女性朋友们出现了月经不调的症状并不是特别的陌生了,月经不调这个疾病给她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那么关于例假推迟10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它的相关内容介绍吧:

一、过度减肥导致月经推迟:许多女性为了控制体重,服用一些减肥药物或者过度节食,从而导致月经推迟。

二、手术导致月经推迟:宫腔手术、人流手术等引起宫颈粘连而致经血瘀留,从而使月经推迟。

三、妊娠导致月经推迟:如果发生妊娠,月经便停止。到了月经该来的日子,往往不能来潮,而且出现小便次数增多、食欲改变、呕吐、恶心等症状。

四、精神因素导致月经推迟:精神过度紧张,悲愤、忧伤、气恼、失恋等异常情绪,往往会导致月经推迟。

上面这些就是关于例假推迟10天是什么原因这个问题的一些相关内容的介绍,希望能够带给广大的女性朋友们一些有用的帮助,在这里提醒女性朋友们的是如果出现了月经不调的症状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例假推迟几天算正常

例假推迟几天算正常?这是大家非常关注的,因为月经推迟或月经提前的状况时常出现,且推迟的天数不多的情况,很多女性都遇到过,这让很多人感到担……详细>>

例假推迟是怀孕了?你应了解女性例假推迟的5大诱因!

很多女性朋友们会有例假推迟的状况。大多数人会认为例假推迟并不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可以少忍受一次例假到来时的痛苦。那么例假推迟是否真的像我……详细>>

月经推迟几天算正常情况?揭露月经的10大谣言

 月经推迟或月经提前的状况偶尔出现,且推迟的天数不多的情况,很多女性都遇到过,但一些人会感到担心,月经推迟几天算正常呢? 医生……详细>>

例假推迟几天算正常

例假推迟几天算正常?专家提示:如果你只是偶尔推迟月经的1-2倍,且无其他伴随症状,不属于月经病范畴。当超过35天谁所述稀,绝经超过3个月……详细>>

月经推迟10天正常吗 要注意五个事项

月经推迟是一种常见的现象,而且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一样,所推迟的天数也不同,我们要在推迟时间长了后引起重视,而且也要注意积极的调理。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