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避孕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结扎节育男性计划生育绝育术后诸症输卵管结扎术后并发症

月经提前且量少的原因

2015-07-25 12:47:38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1;情绪出现波动

日常生活中工作、生活压力比较大,并且情绪出现大喜大悲的时候,这些都会导致女性的内分泌发生影响,这就最终导致例假提前。

2:生活环境发生改变

如果出现了搬家或者是工作调动这些外界环境发生改变的情况,那么也会导致女性的月经周期出现紊乱的情况,这就会出现例假提前了。

3:身体器官发生病变

例如女性患有妇科病、脑瘤等等疾病,那么也会出现月经周期紊乱的情况。 4:节育环的影响

一些女性由于佩戴了节育环,并且节育环安放的时候并不正确,所以就会出现例假提前的情况。

5:药物影响

日常生活中,服用某一些药物之后也会导致身体的内分泌出现紊乱。例如避孕药、治疗精神疾病的药物或者是放化疗药物,这些药物都会导致例假提前的情况出现。如果停止了服用药物,那么月经也会逐渐恢复正常的,所以不需要特别的紧张。

6:气血和血热

我国中医方面认为,女性例假提前的原因主要就是由于气虚以及血热。气虚的患者脾胃比较虚弱,而血热的患者则是身体之中的血流比较快,这些原因导致导致女性月经提前。

月经提前而且量少,相信通过以上的介绍,你已经找到了原因,出现这种情况以后,千万不要忽视,而且要尽快的进行调理治疗,只有尽快的通过治疗,才能让自己的月经更加的正常,这样才能使得自己身体更健康,生活质量更高。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月经提前量少是什么原因

卵巢发育不良,精神因素,全身疾病或是长期的激素类避孕药物应用等诸多的因素抑制到卵巢正常的功能,从而导致卵巢分泌激素水平的下降或不足,最后……详细>>

什么原因导致月经提前 月经提前尝试运动疗法

生活中不少女性都有月经提前的问题,想要身体健康就要及时调理。以下为大家介绍了女人月经提前的原因有哪些。详细>>

月经提前来正常吗 六个原因可导致月经提前

月经是女性的一种正常生理反应,可是月经也会出现不正常的情况,其中月经提前就是其中的一种,我们也要注意它的变化情况,特别是要清楚原因。 详细>>

月经提前和什么有关 八个原因导致月经不正常

月经不正常的情况,在我们日常的生活当中也会出现,月经不调的表现形式也特别多,月经提前就是其中的一种,我们要清楚原因,而且也要知道它的危害……详细>>

什么原因导致月经提前?

经期提前的原因是什么?中医认为,月经能否正常来潮,与肝、脾、肾以及冲任二脉关系最大。而导致月经提前的原因,主要以内分泌失调与血热、气虚等……详细>>

  • 赵晓明

  • 欧阳运薇

  • 韩字研

  • 谢蜀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