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取环会痛吗

2015-08-05 17:49:18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避孕环是女性朋友普遍选择的一种长久的避孕方式,它简单有效,伤害小,并且避孕成功率高,一直是主要的避孕方式,但是,当女性朋友到了绝经的时候,或者有怀孕意向的时候,取环也成了需要提到日程上来的问题,但因为避孕环在身体里放置时间长久,很多女性朋友就关心取环疼痛的问题,取环会痛吗?下面,请妇产医院的专家,为我们解答这个问题,希望对有需要的女性提供帮助。

取环会痛吗?

避孕环取出时的疼痛,主要是因为放置年限比较长久,造成避孕环变形或者一部分嵌入了子宫肌层内,所以取环的时候会感觉到疼痛,但是这样的疼痛是可以避免的,怕疼的女性可以到专业正规的医院,选择无痛取环的方式,这个问题就被轻松解决啦。

取避孕环也是有最佳时间的,要在月经干净后的3~7天都可以取环,女性放置避孕环是为了防止怀孕的,当女性进入绝经期之后,再带避孕环,反而对身体不利,因为子宫逐渐萎缩,所以带环会引起腹痛、腰酸,所以及时取出来才是处理问题的最佳方式。

绝经期取环一般在月经彻底停止后的6~12个月为最佳时间,如果取环过早的话,仍无法彻底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取环太晚也会因为子宫萎缩而增加手术的难度,对健康不利。

女性朋友在选择取环方式的时候,可以到专业正规的医院选择无痛取环的方式,虽然取环的过程很简单,但是因为避孕环放置过久,如果操作不当,很容易对身体造成伤害的,过程也会让女性觉得痛苦,所以为了更好的呵护自己,建议选择无痛取环技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取环的最佳时间

取环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下需要做取环手术?详细>>

取环手术

取环手术详细>>

取环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取环后出血是正常现象吗?

为了长久方便的避孕,已经生育过孩子或者丁克一族就想着上环来进行避孕,不仅费用少,还不会影响美妙的感觉,但是节育环不是一直都可以放在你的体……详细>>

取环后注意事项

取环后注意事项详细>>

取环后要注意些什么

我们也应该要知道,上环是有一定年限的,而时候一到就需要及时去医院取环,且取环并不是取了就没事了,当然会有一些注意事项。那么,取环后要注意……详细>>

  • 赵晓明

  • 欧阳运薇

  • 韩字研

  • 谢蜀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