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神经纤维瘤
挂号科室:神经外科 同类疾病:神经鞘瘤喉神经纤维瘤神经鞘黏液瘤头皮神经纤维瘤眶内神经纤维瘤

乳晕上有小疙瘩正常吗

2015-08-06 10:48:10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乳房对女人来说非常重要,所以乳房上的乳晕对女人来说也是很重要的,可是乳晕上有小疙瘩正常吗?其实大家不必过于担心,这是一种很正常的现象,但是为了安全起见,大家最好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因为有些疾病也会出现此征兆。

以下为大家详解乳晕上有小疙瘩正常吗:

1、乳晕缩小整形术前一个月应停止服用避孕药雌激素、阿司匹林等药物易引起创面渗血的药物。

2、全面体检化验是否有严重内科疾病及局部感染灶,避开月经周期。

对于“乳晕上有小疙瘩正常吗”这个问题,相关专家表明虽然说,乳晕上有小疙瘩是正常的现象,但是有时其也是一些基本的征兆:

乳晕上有小疙瘩可能是软纤维瘤:又称为皮赘或纤维上皮性乳头状瘤或纤维脂肪瘤。多发生于乳头部,肿瘤表面与周围皮肤基本一致,有一蒂与皮肤相连,质地柔软。皮赘较大且有碍美观者,应从蒂部,包括部分正常组织切除。

乳晕上有小疙瘩可能是神经纤维瘤:常为全身纤维瘤病的一部分,由乳头、乳晕区生长出成群柔软或带淡褐色色素的悬垂状肿物,无不适。体表常由散在类似肿物及色素沉着斑。一般不需要手术切除,巨大,溃破、有碍美观者可个别切除之。

以上内容就是对“乳晕上有小疙瘩正常吗”的一个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建议大家每年都能按时的检查身体,早检查疾病就可以更早的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晕上有小疙瘩是怎么回事

乳晕是乳头周围皮肤色素沉着较深的环形区。乳晕的直径约3~4cm,色泽各异,青春期呈玫瑰红色,妊娠期、哺乳期色素沉着加深,呈深褐色。怀孕后……详细>>

乳晕有小疙瘩

乳晕有小疙瘩是怎么回事详细>>

手上长出小疙瘩怎么办

经常发现有些朋友手上长小疙瘩,却不知道究竟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导致这种情况出现的原因是什么,所以无论如何我们都一定要……详细>>

外阴痒有小疙瘩用什么药

外阴瘙痒是多种原因引起的一种症状,多由于滴虫或真菌感染引起的阴道炎所排出的大量异常的白带刺激外阴部引起的,在日常护理尤其要注意。详细>>

正常乳晕直径3-4cm 颜色深警惕卵巢肿瘤

如果发现乳头、乳晕的颜色在某一段时间慢慢加深,作乳房检查没有发现任何病变,则提示该女性此时有“一过性”的体内雌激素增高。详细>>

  • 何启

  • 王伟

  • 胡秉诚

  • 孙成彦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