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正文

女性人流后停经怎么办

2016-02-06 07:28:26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本文导读:月经是每个女人的好朋友,意外怀孕的女性朋友都会选择做人流,那么人流后多久来月经?人流后停经怎么办呢?

很多的女性在人流手术后会出现一些不正常的事情,很多的女性反映说是自己在人流前的月经都是正常的,但是自从人流后我们的月经就不再正常了,这样的现象,引起女性的高度重视,因为,我们知道月经不正常,我们很难预测自己的受孕期,这样对于以后的正常的怀孕是非常的具有影响的。那么,人流后月经不正常或者是停经了怎么办?下面我们看一下专家的介绍。

(1)术后过早同房及盆浴。有的妇女手术几天即与丈夫同房;或不听医生嘱咐,洗盆浴,致使细菌入侵阴道、子宫,造成宫腔感染引起月经不调致闭经。

(2)精神过度紧张焦虑。术前恐惧,害怕人流或由于不能怀孕生育造成思想负担,尤其是未婚先孕感到羞耻等。术后这种情绪未能改变,可导致闭经。

(3)个体差异。每个人的机体不同,有的妇女人工流产术后内分泌发生了改变,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骤然下降,使卵巢对垂体前叶的促性腺素一时反应不上来而导致子宫内膜不能按周期变化而闭经。

(4)频繁的人工流产。有的妇女一年内做几次人流,子宫内膜被刮得稀薄,在短时期内恢复不起来。若子宫内膜基底层完全损伤的话,可导致永久性闭经,部分损伤则可引起暂时性闭经。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办 人流后女性停经

女性人流后出现停经的原因

女性朋友人流手术之后出现停经的情况在临床上是比较常见的,专家说,流产之后我们女性的正常生理周期出现问题需要视情况而定,一般不会超过3个月……详细>>

人流后女性停经怎么办

很多的女性在人流手术后会出现一些不正常的事情,很多的女性反映说是自己在人流前的月经都是正常的,但是自从人流后我们的月经就不再正常了,这样……详细>>

女性停经的“罪魁祸首” 女性停经的危害

很多疾病都会有停经的症状,如果排除了怀孕的可能那么女性就应警惕以下导致停经的原因,不同因素引起的停经影响也会不同,但是都会对女性带来严重……详细>>

停经的症状有哪些?女性停经如何调理?

停经是每个女性都不可避免的一种情况,停经的意思就是月经停止了,每个月不再按时来月经了。如果自己年龄比较年轻,却还是出现了停经的情况,那么……详细>>

注意人流后会出现停经现象

有的妇女原来月经正常,做了人流术后,月经不来了,这种现象叫人流术后继发性闭经。为什么会出现这个情况呢 ? 这是因为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