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子宫疾病 > 子宫肌瘤 > 正文

子宫肌瘤术前注意事项有什么呢

2016-02-17 10:51:07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子宫肌瘤术前注意事项,患有子宫肌瘤,是所有的女性不愿意看到的,生活中应该注意了解子宫肌瘤的注意事项,做好手术之前的准备,注意及时的进行治疗,这些都是大家应该注意的,下面就是子宫肌瘤术前注意事项的相关的介绍。

1。术前应该注意沟通,注意及时的进行治疗,需要做什么样的手术以及为什么要做手术,并且告知手术中可能发生的风险、好处以及可能带来的副作用、并发症。并且要耐心的接受病人提出的问题,加以解释,打消病人的顾虑,纠正一些误解和不正确的想法。

2。子宫肌瘤手术要做相关的检查,这是应该注意的,甚至宫颈管的搔刮手术以排除宫颈癌。

3。对于有月经过多、过长或过频的子宫肌瘤患者可能伴有贫血,术前应该做诊断性刮宫排除恶性肿瘤,并通过激素治疗来控制出血,给予铁剂来纠正贫血。很少的患者需要输血治疗,大多数病人对输血毕竟存在较大顾虑。

4。对于内外科疾病的患者,术前需要其他学科的医生进行评估和检查,积极治疗这些疾病,使其不影响手术过程及术后恢复。

子宫肌瘤术前注意事项,上面就是为大家做的介绍,相信大家应该是有了自己的了解,建议治疗之前,及时的治疗,避免产生较为严重的并发症。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子宫肌瘤手术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子宫肌瘤又称子宫平滑肌瘤,是女性生殖器最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多无症状,少数表现为阴道出血,腹部触及肿物以及压迫症状等。如发生蒂扭转或其他……详细>>

子宫肌瘤手术术前检查有什么

子宫肌瘤是女性生殖器最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由不同类型的子宫肌瘤可表现出月经过多、下腹部包块或排尿、排便困难等临床表现。那么,子宫肌瘤手术……详细>>

得子宫肌瘤注意事项有什么

子宫肌瘤可能是单发,也可能是多个同时存在。子宫肌瘤与二十年前相比,现在女性子宫肌瘤的高发年龄已由40岁提前到35岁。那么,得子宫肌瘤注意……详细>>

子宫肌瘤手术后注意事项有什么呢

迄今为止子宫肌瘤的病因不明,因此无法完全做到预防,但注意以下情况也可能减少肌瘤的发生或减少其严重后果。那么,子宫肌瘤手术后注意事项有什么……详细>>

子宫肌瘤手术前有哪些注意事项

子宫肌瘤,被人们称为“妇科第一瘤”。由它引起的月经不调、腹部肿块、压迫症状、疼痛、白带增多、不育、循环系统症状等,对广大女性造成了很大的……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