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子宫疾病 > 子宫肌瘤 > 正文
子宫腺肌病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

子宫腺肌症术后如何护理

2016-02-24 11:30:49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子宫腺肌症是女性经常出现的一种子宫疾病,目前主要以手术方式治疗为主。但是很多患者因为手术后护理不到位,影响了子宫腺肌症的治疗效果。那么,子宫腺肌症术后如何护理呢?下面我们就针对这个问题作一下详细介绍。

肿瘤科专家说,子宫腺肌症患者手术后要加强营养,注意休息,主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子宫腺肌症手术后一般要禁止性生活一个月。

二,子宫腺肌症术后护理要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卫生,如果有少量阴道出血,请不要担心,一般是正常现象,如果出血量过多,要及时到医院处理。

三,患者治疗以后要定期到医院做复诊,如果有剧烈的腹痛和大量阴道出血要及时进行治疗。

子宫腺肌症术后如何护理?通过肿瘤科专家的以上讲述,相信大家都已经学会了。在此提醒大家,如果子宫腺肌症治疗后出现不良的反应,要及时到医院处理,以免造成严重的后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子宫腺肌症术后护理

手术后一般要禁止房事一个月,详细>>

子宫腺肌症怎么引起的?如何治疗子宫腺肌症

子宫腺肌病是指子宫内膜向肌层良性浸润并在其中弥漫性生长。不少女性朋友都想知道子宫腺肌症常见的症状有哪些?详细>>

子宫腺肌症患者术后该护理

子宫腺肌症术后护理要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卫生,如果有少量阴道出血,请不要担心,一般是正常现象,如果出血量过多,要及时到医院处理。子宫腺肌症术……详细>>

什么是子宫腺肌症?子宫腺肌症怎么治疗?

女性在一生当中会遇到很多妇科疾病,子宫腺肌症就是其中的一种,对于此病,由于子宫腺肌症是一种不常见的疾病,所以很多女性对于它并不了解,以至……详细>>

子宫腺肌症如何治好

此病病因尚不是什么明确,子宫腺肌病过去多发生于40岁以上的经产妇,但近年来有年轻化的趋势,要引起大家的关注,平时多注意饮食和锻炼,提高自……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