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痛经 > 正文

痛经究竟是怎样的一个感受 日常该怎样缓解痛经呢

2016-08-12 09:38:51      家庭医生在线

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让女人难受的喘不过气,那就是痛经!相信对于很多姑娘来说,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月经的到来了吧!让你疼的不知所措,叫的惨绝人寰。下面就看看女人是如何看待痛经的吧!

痛经究竟是怎样的一个感受

1、姨妈在小腹开挖掘机,上面留着汗,下面留着血,痛不欲生。

2、大姨妈来的时候,惨绝人寰,满地打滚,冷汗直流。

3、腹部开启洗衣机脱水模式,整个人从强壮变成一个虚脱无力的软妹。

4、朋友圈的那些女性微商,只有那几天不发朋友圈!

5、大姨妈来的时候,永远分不清楚是痛经还是想拉屎,恨不得呆在厕所不出来!

6、好像一把螺旋刀慢慢的插进肚子里,然后再慢慢的抽出来,这样的动作重复上万遍。

7、一直想吃的美食也没有任何诱惑力。

8、体会到了那种万箭穿心的疼痛感。

日常该怎样缓解痛经呢

1、良好的饮食习惯

经常痛经的女性在月经来潮前3到5天内的饮食要以清淡易消化为主,不宜吃得过饱,尤其应避免经前期及经期吃生冷和辛辣等刺激性强的食物,如冷饮、辣椒、生葱、生蒜、烈性酒等。

2、良好的生活习惯

注意保暖,不宜坐冷板凳,不宜过劳或过逸等,避免寒冷刺激,淋雨涉水,剧烈运动和过度精神刺激等。

3、加强锻炼

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对于月经过少的女性来说,可促进子宫内膜脱落,有利于经期保健。

4、心理疏导

学习、了解一些卫生常识,对月经来潮这一正常生理现象有一正确的认识,消除恐惧及紧张心理,保持心情愉快很。


(你想每天都收到三甲医院儿科专家指导的权威育儿科普吗?长按上图,扫码)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痛经怎样缓解 缓解痛经 痛经

清淡素食容易缓解痛经 缓解痛经的几个食疗方法

《美国妇产科医学杂志》刊载的一项研究针对30名严重痛经妇女进行“低脂肪素食”饮食疗法,经过两个月经周期后,这30名妇女不仅疼痛程度减轻,……详细>>

缓解痛经应该怎样饮食

不要刻意吃甜食。如饮料、蛋糕、红糖、糖果。防止血糖不稳定,避免加重MC的各种不适。详细>>

吃鱼油可减缓痛经 缓解痛经的几种滋补汤

痛经是很多女性都比较苦恼的一个问题,有过痛经经历的女性会知道这其中有多痛苦。那么,痛经应该如何缓解呢?有没有天的的饮食疗法可以减缓这种每……详细>>

12个方法轻松缓解痛经 三文鱼是缓解痛经的利器

说起痛经,很多女人都恨之入骨,痛经带给女人除了疼痛外还伴随着一系列的烦躁、吃不下睡不着等症状,痛经几乎是每个月烦恼很多女孩的问题,除了用……详细>>

痛经怎么快速解决? 缓解痛经的饮食

痛经怎么快速解决?这是很多女性都十分关心的问题。民间常用的方法有喝热水、喝药、贴暖宝宝都没用……可是,有的人却对这些缓解痛经的方法无效。……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