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痛经 > 正文
盆腔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子宫内膜炎前庭大腺囊肿慢性盆腔炎前庭大腺炎急性盆腔炎

女人来事肚子疼怎么缓解

2016-11-08 11:01:53      

1、原发性痛经原因为:子宫发育不全、子宫屈曲、宫颈管狭窄、不良体姿及体质因素、精神因素等。

2、 继发性痛经为盆腔器官有病变: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炎症、子宫肌瘤、子宫息肉、子宫粘连、宫颈管狭窄、卵巢囊肿等。建议您去医院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了解了女性来事肚子疼的原因后,那女性来事肚子疼怎么缓解?

1、女性禁止吸烟喝酒。临床表明:吸烟喝酒导致月经失调就医的女性有30%。所以挺行女性要注意。

2、注意调节日常生活。女性要注意日常的休息规律,要有充足的睡眠,不要经期淋雨着凉等,建议女性生活中多加注意。

3、禁止过多服避孕药。过多服用避孕药也是导致月经推迟的原因,主要是过多服用避孕药会导致内分泌失调而影响了月经。

4、心理因素。随着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增加,女性长期精神压力大,会导致女性内分泌絮乱,而影响月经,所以女性患者要调理好心情。

5、不要盲目的节食,减肥。节食会造成大量脂肪和蛋白质被耗用,影响影响月经来潮,甚至经量稀少或闭经所以女性患者要注意。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来月经肚子疼怎么回事

月经是女人的正常生理周期,也是每个女人的好朋友,那么来月经肚子疼怎么回事?详细>>

来月经肚子疼怎么办

来月经肚子疼怎么办是很多的女性朋友关心的一个问题,因为很多女性都有这样的困扰,来例假肚子疼其实就是所谓的痛经。详细>>

子宫增大会引起孕期肚子疼吗 孕期肚子疼咋办

肚子疼属于孕早期出现的正常生理反应。因为子宫增大,刺激骨骼,孕妇会感到腹部有一种隐隐的牵拉痛。但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肚子持续疼痛病伴有出血……详细>>

怀孕初期肚子疼或是宫外孕 孕期肚子疼的原因

肚子疼是怀孕初期症状之一,不少孕妈妈都会在怀孕初期肚子疼,甚至还有在怀孕初期肚子疼出血的现象出现。那么怀孕初期一定会肚子疼吗?怀孕初期肚……详细>>

来月经肚子疼中医疗法

来月经肚子疼中医疗法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