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痛经 > 正文

爆笑喜剧缓解痛经

2016-11-08 16:12:42      

爆笑喜剧缓解痛经

有研究发现,大脑紧张会降低人体对疼痛的忍受度,因此痛经的严重程度与大脑紧张度成正比,也就是说见到他人痛经可能导致你的痛经加重。要想不痛,不妨避开那个正“痛”的人,看一部爆笑喜剧放松大脑。

1、大脑:研究发现大脑紧张会降低人体对疼痛的忍受度,因此痛经的严重程度与大脑紧张度成正比。通过功能性核磁共振研究更证实,大脑感受他人痛苦的区域与感受自己疼痛的区域相同,也就是说见到他人痛经可能导致你的痛经加重。

建议:避开那个正“痛”的人,看一部爆笑喜剧放松大脑。

2、雌激素:处于经期的女性,体内雌激素含量减至最低,对疼痛的忍受度也降至最低,这使得经期的疼痛显得比其他任何时期的疼痛更让人难以忍受。

建议:利用天然食物补充雌激素。

3、血管:疼痛导致交感神经紧张、引起血管收缩,而血管收缩、血液运行不畅又进而加重痛经,形成恶性循环。

建议:加热身体。

4、子宫:经血若不能畅快地从子宫颈流出,而是潴留在子宫内慢慢流出,就会造成盆腔瘀血,加重经期疼痛和腰背酸痛。

建议:保持头低臀高姿势。

5、大肠:便秘引起的应激反应使消化道蠕动加快,刺激子宫紧张收缩,引发短时的剧烈疼痛或加重痛经症状。

建议:饮食清淡易消化。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爆笑喜剧缓解痛经

有研究发现,大脑紧张会降低人体对疼痛的忍受度,因此痛经的严重程度与大脑紧张度成正比,也就是说见到他人痛经可能导致你的痛经加重。要想不痛,……详细>>

女性常看爆笑喜剧能缓解痛经

大脑紧张会降低人体对疼痛的忍受度,因此痛经的严重程度与大脑紧张度成正比。通过功能性核磁共振研究更证实,大脑感受他人痛苦的区域与感受自己疼……详细>>

女性常看爆笑喜剧能缓解痛经

研究发现,大脑紧张会降低人体对疼痛忍受度,因此痛经严重程度与大脑紧张度成正比,也就是说见到他人痛经可能导致你的痛经加重。要想不痛,不妨避……详细>>

缓解痛经有八个小妙招 爆笑喜剧会减轻痛经

痛经是不少MM心中的痛,它让MM们的生活变得无秩序,对MM们的健康也是危害甚大。专家表示,有不少方法可减轻“痛经”的痛楚,如食止痛药及避……详细>>

看爆笑喜剧能缓解“痛经”

你可能没想到全球有80%的女人和你一样每月被痛经困扰,而且其中超过50%和你一样属于找不出原因,也无力彻底根治的原发性痛经。你更没想到的……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