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子宫疾病 > 子宫肌瘤 > 正文

有子宫肌瘤能喝黑豆浆吗

2016-11-09 15:35:26      

子宫肌瘤能喝黑豆浆的,可以及时的补充能量。致子宫肌瘤的原因有如下: 1、不良饮食习惯。肉食为主的女性患子宫肌瘤的机率比较高。这是因为维生素可以降低子宫肌层对雌激素的敏感性,对神经内分泌系统有调节作用,特别是维生素C。油炸的肉类少吃,不要宿醉,不要熬夜,会相应的降低子宫肌瘤的发病。

2、频繁使用口服避孕药 避孕药物主要成分是是雌激素和孕激素 。就临床观察来看,避孕药中的雌激素含量越高,不良反应越大,不仅会激发子宫肌瘤,还会导致女性血栓风险。

3、情绪抑郁 抑郁是导致子宫肌瘤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特别是现代女性女性面临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精神压力,容易产生抑郁情绪。如果赶上更年期,就更容易促使雌激素分泌量增多,最终导致子宫肌瘤的发生。

更年期提前 女性一生原始卵泡数目有限,排卵的年限约有30年。而未育女性得不到孕激素及时有效保护,易发生激素依赖性疾病,子宫肌瘤就是其中之一。

子宫肌瘤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病,子宫肌瘤患者要注意一下饮食方面的问题。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患有子宫肌瘤的人能喝豆浆吗

患有子宫肌瘤的女性在平时的饮食上应多多注意,不可胡乱食用任何食品,豆浆是营养丰富的传统饮品,患有子宫肌瘤的人能喝豆浆吗? 详细>>

患子宫肌瘤能喝豆浆吗煲什么汤喝

很多人可能都知道,中年女性是子宫肌瘤发生的高危人群,会对其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而人们一般不懂得子宫肌瘤的饮食,这就可能导致患者的病情不断……详细>>

子宫肌瘤患者能喝豆浆吗?

子宫肌瘤患者能喝豆浆吗?这是许多子宫肌瘤患者都比较疑惑的话题。豆浆是生活中常见的饮品,含有大豆皂甙、异黄酮以及大豆低聚糖等具有保健功能的……详细>>

子宫肌瘤能常喝豆浆吗

豆浆是很多女性青睐的饮品,喝豆浆对女性来说有很多好处,但是对于子宫肌瘤患者来说,却存在着这样的担心:子宫肌瘤能常喝豆浆吗?  详细>>

体检发现子宫肌瘤怎么办?有子宫肌瘤还能喝豆浆吗?

子宫肌瘤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虽然临床癌变可能性较低,但依然对女性患者的身体健康有较大的威胁,有极大的安全隐患,甚至可能造成长期腹痛、流……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