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子宫疾病 > 子宫肌瘤 > 正文

子宫肌瘤的治疗误区是什么?

2016-11-10 15:27:12      

治疗子宫肌瘤,对于大多数女性朋友来说,最直接的方法无非是吃药和子宫肌瘤切除术,其实这样的想法是太片面了,治疗子宫肌瘤不是一个简单地过程,它需要一个长期理疗和生活习惯的调整,下面详细的解释下关于治疗子宫肌瘤所遇到的广大女性同胞的误区,真正做到治疗子宫肌瘤。

一、子宫肌瘤剔除术的误区。临床上很多患者对此病的手术治疗有些误解,很多病人觉得此病手术切除之后就会没事了,永远祛除了病患,其实并非如此。部分患者在做了肌瘤剔除手术后,三个月的时间还不到又出现了阴道不规则出血现象,经过B超检查发现子宫体部黏膜下又长出了新肌瘤。

想要有效防止复发,治疗此病必须规范、系统地用药,根据发病环节,调节激素与相受体的水平,保证器官功能的平衡。

二、子宫肌瘤治疗的误区认为吃药可以治愈子宫肌瘤。不少病人觉得吃药就可以治愈。中药是没有办法治愈子宫肌瘤的,性激素药物以降低雌激素水平,缓解此病的症状,但是还是无法根治,因此副作用大。

通过上面对治疗子宫肌瘤误区的解释,相信大家会明白治疗子宫肌瘤方面知识的认知有一个深入的了解,希望大家能有个健康幸福的生活。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子宫肌瘤的治疗误区是什么?

治疗子宫肌瘤,对于大多数女性朋友来说,最直接的方法无非是吃药和子宫肌瘤切除术,其实这样的想法是太片面了,治疗子宫肌瘤不是一个简单地……详细>>

子宫肌瘤的治疗误区是什么?

子宫肌瘤的治疗误区是什么呢?目前在女性朋友中常见的子宫肌瘤的治疗误区主要有两种,这两种子宫肌瘤的治疗误区对子宫肌瘤患者的伤害很大。下面就……详细>>

子宫肌瘤治疗误区是什么

子宫肌瘤是女性生殖器官中最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也是人体中最常见的肿瘤之一,又称为纤维肌瘤、子宫纤维瘤。由于子宫肌瘤主要是由子宫平滑肌细胞……详细>>

子宫肌瘤的治疗误区

子宫肌瘤发病率高,但是症状不明显,大多数女性往往容易忽视这一点,而且在治疗过程中又存在很大的误区,这给很多人的身心健康带来了很大的伤害。……详细>>

子宫肌瘤的治疗误区

提起子宫肌瘤,可能许多女性朋友都听说过。那大家知道子宫肌瘤的治疗误区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目前普遍存在的子宫肌瘤的治疗误区。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