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痛经 > 正文

女人痛经是什么原因

2016-11-11 09:44:48      

1、首先,很多的女性出现痛经的现象是由于变化的天气,女性往往因为为了美观而总是穿着单薄的衣物,这样很容易受风寒,或者是由于在湿冷的地方坐卧过,身体受到风寒湿气的侵袭,体内气血凝滞,血流不同,导致了痛经。

2、大多数女性都有爱吃零食的习惯,如果在经期也吃了过多的冷饮或者冰品,那么身体也会产生痛经,所以女性要注意在月经期间及经期前后都不要进食生冷的食物。

3、女性如果身体本身子宫颈比较狭窄,导致经血流出受到阻碍的话,也容易引起痛经现象,另外,如果女性体内缺钙,血钙含量也很低的话,会造成子宫壁肌肉收缩痉挛,出现痛经现象。

4、女性在平日生活中要注意劳逸结合,切忌劳累过度,身体负担不了的过多的体力劳动往往也会引起痛经。

5、如果女性对自己的情绪方面管理不好的话,比如总是生气、愤怒、悲伤、恐慌、焦虑、紧张等,都会使痛经加重。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痛经是什么原因

1、首先,很多的女性出现痛经的现象是由于变化的天气,女性往往因为为了美观而总是穿着单薄的衣物,这样很容易受风寒,或者是由于在湿冷的地方坐……详细>>

女人痛经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一说到痛经,女性朋友们真的是苦不堪言,有的还咬牙切齿的说下辈子投胎一定不要做女人,痛经时常常会出现绞痛,还伴有下腹部痛、恶心、呕吐、头痛……详细>>

女人痛经是什么原因? 没想到是它们惹的祸

痛经是女性比较常见的妇科症状,引起痛经的原因比较复杂,痛经主要是妇科疾病引起的,有可能是子宫内膜异位,也有可能是子宫肌瘤造成的,女人在月……详细>>

女人痛经的原因是什么

可能许多女性朋友都不知道痛经对自身健康的影响,所以常常忽略痛经的治疗,其实这是十分错误的,及时进行痛经的治疗是十分重要的。详细>>

女人痛经的原因是什么

现在,很多女性朋友都不了解痛经,不知道原因,也不知道原来痛经也会为自己带来危害等等,现在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女人痛经的原因是什么?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