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糜烂 > 正文

三度宫颈糜烂的症状是哪些

2016-11-15 13:47:55      

宫颈糜烂是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按发病面积、炎症浸润程度的不同,分为轻度宫颈糜烂、中度宫颈糜烂、重度宫颈糜烂三种,重度宫颈糜烂是比较严重的一种疾病,对女性的身心健康造成严重的影响。很多女性由于对其症状不是非常了解,导致疾病不能够及时的治疗。

那么,三度宫颈糜烂的症状有哪些?

了解宫颈糜烂的症状才能及时的对疾病进行治疗,避免遭受到更多的困扰。

一、白带增多。

随着疾病的不断蔓延,病情达到重度时,患者的白带会明显的增多,而且白带的颜色发黄,质地非常粘稠,并且伴有难闻的恶臭味,有些患者白带中带有血丝,还有患者在性生活后会出现接触性出血和阴道不规则出血的现象,对女性身心健康都造成严重的影响。

二、尿频、尿急。

重度宫颈糜烂患者炎症刺激到膀胱三角区,容易导致患者出现尿频、尿急等症状,危害女性健康。

三、下腹痛。

当重度宫颈糜烂炎症刺激蔓延到盆腔时,患者会出现下腹坠痛、腰骶酸痛等症状,对女性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造成严重影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颈糜烂三度的症状

白带增多为宫颈糜烂的主要症状,有时甚至是惟一症状。由于病原体的不同,以及糜烂的范围及程度的差异,白带的性状也有所不同。如炎症感染不明显,……详细>>

三度宫颈糜烂的症状是哪些

宫颈糜烂是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按发病面积、炎症浸润程度的不同,分为轻度宫颈糜烂、中度宫颈糜烂、重度宫颈糜烂三种,重度宫颈糜烂是比较严重的……详细>>

三度宫颈糜烂的主要症状

白带变化。宫颈糜烂发展早期,女性仅仅表现为白带增多的症状。不过到了重度宫颈糜烂时,其症状就会发生改变,此刻会出现白带发黄并且偶尔还会伴随……详细>>

三度宫颈糜烂的症状有哪些

部位疼痛:重度宫颈糜烂的症状会出现不同部位疼痛的情况发生,宫颈糜烂出现疼痛症状其实并不多见,当病原体累及范围较深时,从而引起慢性宫旁结缔……详细>>

三度宫颈糜烂是什么症状

三度宫颈糜烂主要症状为白带增多,常呈脓性。可有下腹及腰骶部坠痛及膀胱刺激症状;糜烂面较重的病人可伴不同程度淡血性分泌物,典型者在性生活后……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