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糜烂 > 正文

宫颈糜烂可以顺产吗

2016-11-15 14:24:21      

宫颈糜烂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一种妇科疾病,对于有此疾病的孕妇朋友来说,她们很关心的问题除了治疗问题外,那就是宫颈糜烂可以顺产吗?

宫颈糜烂的孕妇可以顺产吗?从理论上来说,中轻度的宫颈糜烂是可以顺产的,因为所谓宫颈糜烂,只是黏膜的炎症,而黏膜仅是很薄的一层,并不会影响到整个宫颈的机能。

这个疾病并不是由特定的某种细菌所引起,而可能是由多种细菌或其他病原菌引起,多为阴道的常驻菌群,或条件致病菌。生产时,胎膜破裂,羊水流出,具有冲洗和清洁生殖道的作用,同时羊水也具有抑菌的作用。

因此,在胎儿通过生殖道娩出前,宫颈和阴道已得到清理,大大减少了宝宝感染的机会,所以顺产时宝宝感染的几率是很少的。

但是重度宫颈糜烂的患者,建议还是不要顺产,因为这种情况下,如果顺产的话,有可能会出现细菌的感染,引起炎症的加重,或是引起疼痛等现象。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颈糜烂可以顺产吗

宫颈糜烂的孕妇可以顺产吗?从理论上来说,中轻度的宫颈糜烂是可以顺产的,因为所谓宫颈糜烂,只是黏膜的炎症,而黏膜仅是很薄的一层,并不会影响……详细>>

宫颈糜烂可以顺产吗?

当然,也有些病人,宫颈糜烂很严重,反复感染,或者曾经做过物理治疗或手术,形成瘢痕,宫颈变硬、纤维化,有可能影响宫颈扩张的能力。但目前大家……详细>>

孕妇宫颈糜烂是可以顺产吗

这个疾病并不是由特定的某种细菌所引起,而可能是由多种细菌或其他病原菌引起,多为阴道的常驻菌群,或条件致病菌。生产时,胎膜破裂,羊水流出,……详细>>

孕妇宫颈糜烂可以顺产吗

这个疾病并不是由特定的某种细菌所引起,而可能是由多种细菌或其他病原菌引起,多为阴道的常驻菌群,或条件致病菌。详细>>

孕期发生宫颈糜烂可以顺产吗?

很多处在怀孕期的女性仍然是有几率患上宫颈糜烂的,这是由于怀孕期的妈妈身体的抵抗力较以前比较虚弱,各种病菌比较容易进入阴道,这时候就容易患……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