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痛经 > 正文

女人用什么方法来告别痛经呢

2016-11-15 17:48:55      

告别痛经的方法有哪些?如果可以告别同经那可就太好了!女性朋友钟于可以解放了,在也不用受折磨了,那种非人的痛苦在也不用忍着了,痛经要怎样才能缓解那!

对一部分女生来说,生理期间的疼痛非常难以忍受,甚至达到无法正常工作和学习的地步。在这期间一定要注意休息,注意保暖,适当减少过分剧烈的活动。但是,不要窝在家里不出门,适当的工作也会分散精力,感觉没有那么痛哦!

经期要如何才能告别疼痛呢?生理痛的诱因是体内分泌了前列腺素导致的,腺素会加速子宫收缩,从而加速子宫内膜的剥落。所有的女生自身机体都能够产生前列腺素,但是大约50%的女生会分泌过多的腺素,或对腺素过分敏感,从而导致痛经的发生。

可以通过服用一些非处方镇痛药 来减轻疼痛,在月经来潮的12-24小时内,6个小时服用一粒。如果来潮期不好预估,在开始感到疼痛的时候服用第一粒也可以。需要注意的是,止痛药不能多吃,而且治标不治本,常年痛经的女生需要寻求一些调理的药方。很多女性经过中医的调理,都告别疼痛轻松度过月经期了呢!对于经期要如何才能告别疼痛呢这个问题一定要慎重才好。

经期要如何才能告别疼痛呢?在肚子痛的时候,加强保暖也会有助于缓和疼痛。现在药店有一些贴在肚脐上含有加热剂和调理剂的贴片,也会有一些效用。如果上述办法都无法帮助你消除疼痛,需要去看医生。OTC药物都难以抑制的疼痛标志着你也许患有子宫内膜异位。子宫内膜异位指子宫内膜错误地生长在腹腔中,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妇科疾病,严重的话会造成大出血等危险发生。

此外,尽量多喝一点水,也许听起来不合常理,但其实喝的水越多,身体排泄的水分就越多,你看起来就越轻盈。同样你也需要加强运动,每天保持半个小时的排汗运动,如慢跑或骑自行车,有助于保持心脏健康,也会排泄部分浮肿。对于经期要如何才能告别疼痛呢这个问题我们一定要谨慎。

告别痛经的方法有,平时尽量多喝些凉白开水,用热宝敷敷肚子,也可以贴肚脐贴,可以适当的活动活动转移注意力,不要总躺在床上长时间坚持可以缓解女性朋友痛经!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简单有效10招 让女人告别痛经

女人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心情烦躁,脸色难看,更糟糕的还会出现小腹疼痛等痛经症状。那么女人痛经应该怎么办?详细>>

中医5方告别痛经 做轻松女人

对于一些女性来说,生理期就像个“恶魔”,牙酸背痛、失眠、情绪暴躁,这不算什么,最痛苦的莫过于痛经。中医食疗方助你远离痛经烦恼,做个轻松女……详细>>

痛经怎么办 这些土办法告别痛经

痛经怎么办?一些流传下来的土办法往往能解一时之需。今天,我们为您介绍的这些办法,经过长时间的沉淀,堪称“姥姥级”,无论是安全性还是有效性……详细>>

女性告别痛经的方法有哪些

痛经是指妇女在经期及其前后,出现小腹或腰部疼痛,甚至痛及腰骶。每随月经周期而发,严重者可伴恶心呕吐、冷汗淋漓、手足厥冷,甚至昏厥,给工作……详细>>

痛经怎么办 学会这些土办法告别痛经

红糖适量,生姜1块。将生姜洗净,连皮切3大片备用。将生姜、红糖一同放入杯中,用开水冲泡,代茶饮。此方疏风散寒,改善痛经症状。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