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月经不调 > 正文

月经不调怎么造成的呢

2016-11-16 15:27:57      

月经不调一旦发生会很影响女性患者的身体,而且最重要的还是会危害患者的美观,月经不调严重的时候,还会导致脸色特别难看,而且情绪特别难看。那么、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哪些呢?

1、内分泌功能失调:

月经不调怎么造成的,主要是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的功能不稳定或是有缺陷,即月经病。

2、生理和心理疾病:

现在女性生活的工作与生活压力都很大,月经不调怎么造成的,压力一大就容易导致精神过度紧张、身体劳累、营养不良及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内分泌失调等疾病,导致月经时间的推后或前移。

3、不良生活习惯:

不好的生活习惯与作息习惯也会引起女性月经不调的症状,月经不调怎么造成的,比如过度节食和嗜好烟酒,熬夜晚睡,加班应酬,情绪起伏大,情绪异常。

4、药物作用:

女性在使用避孕药或者治疗精神方面的药物时,都可能发生月经不调的征状,此外,某些妊娠期异常出血也往往被误认为是月经不调。月经不调怎么造成的,滥用药等也会导致月经不调。建议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排除异常。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月经不调怎么造成的呢

月经不调一旦发生会很影响女性患者的身体,而且最重要的还是会危害患者的美观,月经不调严重的时候,还会导致脸色特别难看,而且情绪特别难看。那……详细>>

月经不调怎么造成的呢

导致月经不调的因素有很多,月经受丘脑-垂体-卵巢性腺轴的调节,精神因素、情绪波动、环境的改变、妊娠、年龄、疾病、药物以及营养状况等因素,……详细>>

月经不调怎么造成的呢

月经正常来潮是成熟女性身体健康的重要标志。许多妇女发生月经失调之后,只是从子宫发育不全、急慢性盆腔炎、子宫肌瘤等妇科疾病方面去考虑,而忽……详细>>

月经不调怎么造成的

月经不调是一种高发的常见妇科疾病,在女性人群当中的发病率是非常高的,带给患者朋友身体健康与生活上的各种侵扰,需要女性朋友了解月经不调发病……详细>>

女人月经不调怎么造成的呢

器质病变或药物等引起:包括生殖器官局部的炎症,肿瘤及发育异常,营养不良,颅内疾患,其他内分泌功能失调如甲状腺,肾上腺皮持功能异常,月经不……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