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月经不调 > 正文
耳鸣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神经性耳鸣

月经不调怎么调理

2016-11-17 16:51:23      

调理月经不调的方法:

1、精神上要保持健康,要保持心情舒畅,学会自我调节情绪,避免各种不良的情支刺激,注意调护来治疗月经不调。

2、月经先期,不要吃辛辣、煎炸等助火东火的食物。体制虚的人要注意加强营养,多吃肉禽、奶类食品,如果量比较多则应该卧床休息。

3、月经先后不定期,经色淡少质量稀,伴带下清稀,腰部酸痛、头晕耳鸣者属肾亏,宜多休息,节制房事来治疗月经不调,可多吃猪腰、禽蛋类食品。

4、月经后期,经色淡而质稀,心慌、面色苍白、疲乏的人应加强营养,多吃瘦肉、猪肝黄鳝、红枣、红小豆、花生衣等滋阴补血的食品;小腹冷痛,经色紫暗伴血寒者,注意经期饱暖,忌用冷水洗涤,忌食生冷,浮筒明显者可用热水袋或热敷袋局部热敷。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月经不调需要怎么调理

月经不调是每一个女性朋友最烦的妇科炎症,也是近些年发病率高的妇科病,给不少女性朋友们的身体以及正常的生活都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提醒女性朋……详细>>

月经不调怎么调理

月经不调怎么调理详细>>

月经不调要怎么调理

月经是女性正常的生理表现,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如天气、环境、情绪、饮食以及药物的影响,出现月经推迟、月经提前、月经不调甚至月经紊乱等异常症……详细>>

月经不调怎么调理

现代人生活节奏快,精神压力大,很多女性不再是作为家庭主妇的角色,而要和男人一样,出外工作。压力大,休息不好如果加上饮食不注意,就很容易出……详细>>

月经不调怎么调理

月经不调是指月经的周期、经期、经量异常的一类疾病。包括月经先期、月经后期、月经先后无定期、经期延长、月经过多、月经过少等。月经不调的病因……详细>>

  • 石润杰

  • 叶星

  • 姬长友

  • 陈万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