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月经不调 > 正文

月经不调是啥样的症状

2016-11-17 17:26:06      

在众多妇科疾病中,月经不调是比较常见的疾病,只有正确的把握月经不调的症状,才能为积极的确诊和治疗这种疾病,下面对月经不调的症状做出的分析。

【1】月经期提前

月经期提前是指月经周期的缩短,一般会短于女性的正常月经周期,月经周期提前7天以上,甚至10来天来一次,并且这种情况持续两次以上即为月经不调。

【2】月经期推后

排除妊娠的情况,月经周期延后7天以上,大于35天,小于3个月,连续两次以上为月经不调。严重的时候会推迟一个月以后。

【3】月经期延长

通常情况下这种情况下月经周期并没有变化,只是经期时间的延长,一般会超过一个星期以上,很多女会出现2周以上月经干净的情况,对于有妇科炎症的女性来说,会出现白带异常,经量过多,颜色发黄或黄白,并且在经期结束后也会出现少量持续性阴道出血的症状。月经周期基本正常,但每次月经时间超过7天以上,甚至淋沥半月才净者。

【4】月经过多或者过少

月经周基本正常,但月经量较以往明显增多或者是减少,也属月经不调的范畴。

【5】月经周期没有规律

月经提前或错后超过7天,而且这种症状持续两次以上就为月经不调。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月经不调有啥样症状

月经不调的症状需要积极的把握,生活压力的增大让患月经不调的人越来越多,而想要正确的治疗这种疾病,首先要把握月经不调的症状,下面对月经不调……详细>>

月经不调的症状 月经不调怎么治疗

月经不调的症状治疗 月经不调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那么月经不调的症状有哪些?该如何治疗呢?详细>>

浅谈月经不调的症状

月经不调的症状是大家要正确把握的,积极把握月经不调的症状,才能够因此得出准确的确诊和治疗,通常月经不调的症状有很多,如下便是对月经不调的……详细>>

月经不调的症状

月经不调主要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或是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病因可能是器质性病变或是功能失常。女性月经不调不可忽视,……详细>>

月经不调的症状表现

月经不调是指月经失去正常规律性,有的“早来”,有的“晚来”,所谓“早来”、“迟来”,系依据个人生理周期来算,不管是28天周期或30天周期……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