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正文

发生流产不全可能的原因

2016-11-18 14:06:16      

意外怀孕,还没有做好孕育准备,不得不采取人流方式终止。妇科专家告诉我们,流产的危害很大,人流后,宫腔内有残余的胚胎组织,这些组织或游离在宫腔内,可能导致手术室或术后流血多,因此人流前一定要想好,流产不全可能的原因:

发生流产不全可能的原因为:

①手术者技术不熟练,对子宫的大小、位置掌握不准确,对宫腔是否吸净或刮净的手感没有体会,易造成部分胚胎或绒毛组织未被吸刮净。

②子宫畸形如子宫纵膈、双子宫、马鞍形子宫、双角子宫等手术困难,有时可造成人流不全。

③子宫肌瘤合并妊娠,特别黏膜下瘤,造成子宫腔不规则,手术操作困难。

④孕卵着床位置特殊,如着床于子宫腔底部,吸管和刮匙不容易完全触到。

⑤负压过高,刺激子宫肌壁发生不规则收缩,在子宫腔内某一部分形成狭窄环,使组织残留。

⑥负乐过低,橡皮管太软,吸管太细,使吸引力不足,不仅易造成术中操作时间延长,出血增多,亦易发生人流不全。

以上就是流产不全可能的原因介绍,希望您引起重视。流产对身体的伤害是不言而喻的,因此做好避孕工作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时发生流产不全的6个原因

手术者技术不熟练,对子宫的大小、位置掌握不准确,对宫腔是否吸净或刮净的手感没有体会,易造成部分胚胎或绒毛组织未被吸刮净。详细>>

人流时发生流产不全的6大原因

流产不全指人流时末将胚囊或胎盘组织吸净,宫腔内有残余的胚胎组织,这些组织或游离在宫腔内,或仍附着于宫壁上,导致手术室或术后流血多、出血时……详细>>

人流时发生流产不全的4个原因

流产不全指人流时末将胚囊或胎盘组织吸净,宫腔内有残余的胚胎组织,这些组织或游离在宫腔内,或仍附着于宫壁上,导致手术室或术后流血多、出血时……详细>>

人工流产时为何会发生流产不全?

发生流产不全可能的原因为:详细>>

人工流产时为何会发生流产不全?

流产不全指人工流产时胚胎组织未吸净,宫内有残余的胚胎组织,这些组织或游离在宫腔内。或仍附着于宫壁上,导致手术室或术后流血多、出血时间延长……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